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魂記
2013/08/09 00:40:50瀏覽94|回應0|推薦0

必須說,好奇心殺死好幾隻貓,我不是一位基督徒,只是一位被老師拉過去教會,領受那份內心平靜與感動的慕道者,事情就發生在不久之前,在晚上回家的路上,見到了一個很聳動的標題刊版[聖誕節不是耶穌的生日]好奇心的驅使下,靠過去看,誰知道,一靠近就立刻有位人類出現要為我解釋這段內容....

[哈囉!需要位你解釋嗎?]

[走開!讓我看內容]

沒想到,那位人類,確開始滔滔不絕的解釋為什麼不是祂的生日,也說十字架其實算是崇拜偶像的一種,算是崇拜太陽神的一種,拿出聖經開始講解戒命,聽了半小時之後,我的頭開始發昏、疲倦,最後,他又提到逾越節,幸好時間很晚了,與他們互留電話就離開了!

沒想到,這將會是內心的糾結與不安的開始,參加老師帶我去的教會禮拜,看著十字架,一直想起他說的[偶像崇拜],我帶著不安的情緒,打電話到教會去詢問,因為太恐懼,實在說不出什麼話,電話那頭的人跟我說[你應該冷靜下來,仔細聽他們說,把內容牢牢記住,回來告訴我!記得,一定要問他們三位一體是什麼...]並且透過電話的那頭一起禱告,我從沒想過禱告可以使我的心生平靜,我抱著平靜的心,打電話與他們連絡,並且與他們見了面,那位人類還是一直分享著聖經裡面的內容...

看起來無異狀,但是去了那裡的教會才感覺有些許奇怪,女生做禮拜必須戴頭巾、穿裙裝,唱的歌也非常鏗鏘有力,最後,他們拜的神不是耶穌,而是別人,我無法接受他們說他們敬畏神,站在神的角度、設身處地的去服侍祂,敬拜時卻喊著別人的名字,怎樣?耶穌改名了嗎?接著,旁邊的女孩一直逼我去受洗,說受洗十分鐘就結束了,我只好笑笑的說[在我完全沒有相信之時,抱著存疑的心去受洗式無意義的,等我真正相信的時候,我才願意接受受洗]<OS:怎樣?你們是在拼業績嗎?有必要趕進度逼人受洗嗎?>這種感覺不就像是男朋友逼女朋友上床,但是,女朋友不想上床的感覺很像嗎?

我不相信你願意穿那樣,你的表情告訴我,你並不願意如此,我所渴求的是內心的平靜與轉變,當我問他們的時候,她們無法回答我的疑問......

感謝那位人類,答應我絕對不會逼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保全我不被強迫受洗的危機........

經過這件事,更加覺得自己更加要努力讀聖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