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太陽有顆感恩的心
2008/11/19 23:07:53瀏覽404|回應0|推薦5

班上的小朋友接二連三的拜倒在這波流感下

大病初癒忐忑不安的小太陽

果不其然 ....唉....又中獎了

這兩個月

註定是犯病符 

從月初到月尾再到月中

足足一個月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小太陽

雖然不是嬌貴的體弱多病

嚴格來說

抵抗力和修復力還真的不好

真是糟糕呀!

神醫二人組的妹妹說過

我的身體有一半是停擺的

先天不良

後天失調

 

生病有什麼好處呢?

小太陽有個新發現

 

小雲姊姊:

『妳金害!趕快去喝熱水,不要再講話了,不斷的喝熱水,快去!』

……有媽媽的味道

 

神醫二人組的白大神醫:

『妳要早晚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多喝水、多休息、別太累,不要吹到風,過一天就可以幫妳處理,不會讓妳留下病母』

……殷殷切切的叮嚀

 

大學舊識打通電話來:

『妳怎麼回事啊?妳是白癡喔!是都沒穿衣服睡覺嗎?

……這麼多的語尾助詞,不愧是老師

 

Mosk

『妳上火了,所以喉嚨先痛。沒關係,沒上次嚴重。不過,妳真的別太ㄍㄧㄥ太累,過勞是很嚴重的……

……很理性但很堅持教我過勞的嚴重性

 

HW:『真的有些擔心妳……有事可以call我啦!

……總是會關心著我

 

MOMO

『妳等一下還要上課,不要講話了。』

……言簡意賅

 

K:『妳是最不合作的病人,上次的病不是才剛好……

……絮絮叨叨

 

Chen

『不是希望妳放鬆是希望妳學會輕鬆。步調慢一點、生活好一點......

……果然是個文學家

 

C先生:

『妳沒救了!生病當吃苦、吃藥當吃補喔?苦命女也不是這樣當的!

……ㄣ...其實我不太吃藥的

 

小太陽生病了

可能是

陽光也有想放假的時候

親朋好友

在烏雲背後

用不同的方式

為我不斷加溫

 

謝謝你們

我生命中的陽光

 

ps.寬心叫我早點睡.........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m5239fcps&aid=24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