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加勇士
2010/03/24 13:48:55瀏覽298|回應0|推薦5

印加勇士(聽印地安戰鼓的心情)

請不要為我哭泣~

當命運來臨時

我將化作一支利箭

當情非得已

我將成為一支匕首

為了 共同的信念 共同的承許

一起唱吧 共同的哀歌 共同的戰歌

我的心識 早已移出身體外

將自己武裝起來

成為一件武器 化成一隻刺蝟

衝入血肉模糊的場景中

我已經不是我自己了

而是某個信念的芻狗道具

或許我 看不到最後的勝利

分不清 自己的鮮血還是敵人的血肉

而我仍然的 要去面對如潮水般的敵人

若有這一天 請不要為我悼念

因為這是宿命 不是誰的對錯

不能夠選擇的路途

若有這一天  請不要為我哭泣

請將我看做一支射向雲端的箭

只是 不會再回來的箭

後記:

多麼期望

能夠互相諒解 不再有戰爭的一天

男人不必再將自己化作一件武器

大批大批的送往戰場

母親、妻女不再為此哭泣

內心不再 為生死的矛盾而掙扎

不用再唱 最後一首蒼涼的戰歌…………

一個台灣版勇士的故事

賽德克巴萊網頁:wwwwretchcc/blog/seediq1930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lin2001&aid=388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