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菊世無雙」士林菊展
2013/11/20 22:10:34瀏覽405|回應1|推薦26

今天陽光普照,士林官邸一年一度菊花展,張甦一向賞臉,去"共襄盛菊"
不錯,花枝招展,拍295張選擇40張以享張甦(甦者即更生也)摯友們

途中看臉書上,蘇沛芸也在園區‧我已經快上捷運士林站‧所以沒有連絡她‧

11/18日是開羅宣言70週年,幾乎沒有年輕人記的有蔣委員長__蔣介石、美國總統羅斯福、英國邱吉爾首相__唯一女性參與只有今天菊花堡堡主蔣宋美齡‧
二戰宋美齡在美國國會以英語演講:聽的國會議員多次起立鼓掌,打斷夫人演講‧
才有美國援助共襄盛舉打敗日本、德國‧

坐路礅想起往事,想起夫人‧好了不起的時代傑出女性啊‧







 

_:

這美女在菊花展場秀美姿,老頭鏡頭不聽老頭話,自己見色轉向美人去攝取美像這是公共場所,老頭就不處罰鏡頭它,警告它下不為例喔








 上:

這美女在菊花展場秀美姿,老頭鏡頭不聽老頭話,自己見色轉向美人去攝取美像這是公共場所,老頭就不處罰鏡頭它,警告它下不為例喔





.





 

類似噴水柱,因其下燈色變換色彩而隨著變化多彩,蠻養眼的美觀









下:
用光圈優先拍的,暗藏春色美‧









下:
大排長龍,只因這展館入門處,有大隻黃小鴨,把入口塞爆‧而裡面展覽館空空無幾人‧
老頭我在出口處站一石矮牆拍裡面菊花‧

有人說:你可進入,沒人看到你是由出口處入內__我想:我自己看到啊,我心知道不排隊,不從入口處入口不可以啊‧






.





下:
就是這隻黃小鴨,大家擠滿入口處拍牠‧使得門外大排長龍陣‧





.






下:
這位小姐長髮為誰留?三千煩惱絲,長垂及膝蓋處‧她洗髮,睡覺...不煩啊?






.






下:

這老頭曾經以張甦為筆名,投訴老先生,說國家,社會怎麼怎麼...老先生__于右任老先生曾寫四字"退火咒"給他退火氣:"和氣致祥"‧你好好讀初農,學有所成再談國事‧後來他覺醒老先生善意(老先生時當監察院第一任院長),自己把字拆夥,變更生‧從新思維意思‧





.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9552191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3 09:55

更生合成甦,活得長、醒著猶正悟

菊的花語任譬喻如何清淨高潔真情

竟忍不住將鏡頭對向辣妹說我愛妳

冬菊啊冬菊!這捨後再莫道輕別離

告訴我的缺點 (ctingjing) 於 2013-11-24 10:41 回覆:
如詩如賦
真是奇才喔兄弟你
母語嚇嚇叫
無出你右者
模特兒~特攝來分享你啊
老哥已無色之老哥
視若無睹~刻意樂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