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仰望低頭月_誰與共嬋娟?
2014/12/07 14:31:57瀏覽263|回應1|推薦12
這是農曆十月十四夜的月亮__台灣民間擬人化暱稱"月娘"

仰望低頭月__誰與共嬋娟?

拍攝於萬華華中大橋上~深夜

農曆十月十五,月明星稀,我拎兩兄弟相機,登高月近人,爬上華中橋面,月低近頭,摘不得,因為月是很詩很故事的,多少異鄉人望月思親親在望月,千里共嬋娟,宇宙無月,天無媚眼,怎引月下一老人?

幾片厚薄雲濤眨眼間,幻象萬千,月娘忽隱忽現,似笑還羞,抱雲半遮臉,瞧瞧橋上仰慕俊傑郎君我,敢情是老掉牙的偷雞摸狗漢。

要看?月娘拆下雲翼遮簾,裸裎相見,羞得老頭拎著相機哇哇哭奔,回家。

有雲的月臉蛋,煞是氣象萬千,醉態樣貌美侖美奐,好想一親芳華,不枉冒冷颼颼橋上孤老漢是吧?

比昨夜__十五夜的月亮多采多姿~
我把十五"月亮"~~十四"月亮"都一起拋上來~看倌慧眼慧心~感覺其各有妖嬌美麗即可~~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9527792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18:48
更生伯,您這是在太空船上拍滴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