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洗美女』__哈哈樂!
2012/04/10 10:43:16瀏覽234|回應5|推薦32

美女法香去日本玩,玩的渾身髒兮兮‧雲淡居士愛乾淨,自己一個有歲的老人,one by one 洗美女嘛,瓜田李下,驚人家言語‧打電話給我:

"哈哈...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嘴巴也哈哈與之打泥巴戰,腦袋瓜辨音系統緊急動員中,這聲波好熟又不熟,誰呢?會這樣哈哈電我的男人,哦?同時彼此叫起來:"你(我)是張校長?哈哈..."‧

我們暱稱校長是彌勒佛,一幅"笑開古今愁"的招牌笑臉,看到笑長,連手拎木碳準備燒碳的人,都會丟掉木碳,哈哈而去沒騙你‧


校長約我到"天成飯店",幫忙洗法香的塵埃‧在飯店?開房間?又是洗...?這不是在瓜田納鞋帶?李下整斗笠之嫌麼?很敏感的地方,是很多甜言蜜語情人樂園,是很多高官名人"墓園"__政治生命猝不及防的"中風",不死也半身不遂的天堂、地獄啊‧


手機又響起來,"你在那裡?"是張校長聲音,他已經到飯店了,同時開了房間,準備在房間裡洗法香‧


"我在這裡..."‧回這句話很笨,這裡是那裡人家怎麼知道?趕緊改口:"快到啦..."‧聽到那頭哈哈關手機聲音‧

到天成飯店櫃檯問熟女小姐:"天成飯店在那裡?"她用"你在飯店問飯店在那裡,老糊塗不是?"看我一眼,說這就是飯店,你要住?要休息?


"我被召來吃飯的啦..."‧
"餐廳喔?樓上..."‧


飯店不賣飯,現在人很奇怪‧到飯店住,到飯店休息‧餐廳是飯店的"小三",在小三那兒休息不叫休息,可以一杯咖啡在手,聊天,看看幾個低頭思故鄉的陌生人,閉目養神休息‧

昨天,我們三男五女就是在"小三"房間,嘻嘻哈哈看看法香,她潔白如玉啊,沒有塵沙灰頭土臉啊,洗什麼塵呢?

我說:"法香~~笑長說妳去日本玩的髒兮兮,嘿嘿...叫我們來幫忙為妳洗塵埃..."‧


法香她一笑當回話,"輕舟已過萬重山",你們洗吧,我是一陣風,你們是接風,風是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無塵可洗‧

其實我們"幫"裡兄弟姐妹們,沒冬節都要搓湯圓,何況師出有名藉"洗塵"來歡聚‧接風也罷,洗塵也罷,就是愛一起哈啦哈啦,樂嘛!

點菜,我一向不懂什麼是什麼,很多時候都是請好友點他可以吃的"隨便"菜‧甜點,天氣冷,只好點黑咖啡‧我一向認為一小杯黑苦咖啡一兩百元,一口喝光,不合算,太貴‧

我問筱蒨,妳們去咖啡廳喝咖啡,就是這小杯?一口喝光,接下來沒有免費續杯?坐著看人?

"大哥~~不能一口喝乾,要一小口一小口沾唇喝一點點...吃時間,聊沒話的話,或者閉眼沉思..."‧
"我愛喝高高杯,大大的冰咖啡,今天冷,這小杯苦苦的..."‧
我叫服務生給四條紙指頭桶似的沙糖,她乾脆,給我七、八條沙糖‧

"哇,大哥你喝糖水啊‧"
"筱蒨,糖水比較好喝啊‧"
 

"拉回來,說洗什麼香..."‧
"洗嘛,有洗錢啊,有洗耳恭聽,不聽也可以洗耳啊,還有:海雨洗塵埃,月從空碧來‧水光籠草樹,練影掛樓台..."‧
"回來~~你跑唐朝幹嘛?你們怎麼洗?"

我還是請你看照片,自己看吧,限制級喔?倒看不到,你耳朵通神的話,可以聽到...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6312990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洗得夠爽!!!!!
2012/04/14 04:55

老哥:

我去舊金山兩個禮拜,剛回夏威夷補看您們在搞什麼國家大事,

看到您和法香去開房間洗澡澡,

在回應欄裡看到笑笑老哥開刀住院,

大驚,我要轉檔去看他了,

您也要保重!!!!!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12-04-14 07:41 回覆:
老哥勸你  別回台__最近
不然法香美女是美女
你說她與老哥開房洗澎澎
她會剝你一層皮沒騙你
哈哈~~真趣味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豬妹一向克盡職守
2012/04/11 02:48

除專門騙吃騙喝外

少不了插科打渾兼吐漕老何搞怪(咧咧)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12-04-11 07:19 回覆:
豬妹與更生哥一樣
把自己拿來玩
資深賊__老來不是叫做賊指我自己ㄟ別對號入座
豬有什麼不好 嘻嘻哈哈  如果在阿拉伯那邊
嘿嘿~~被尊重的像神呢
我就以豬妹為榮  酒肉穿腸過  吾佛在心中 人間活佛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洗塵~~
2012/04/10 23:53

接風~~歡聚~~賞花~~爬山~~喝茶~~聊天~~

(有聊到我啊)~~看到老哥哥,老何,筱蒨,湘云----真是高興!!!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12-04-11 00:09 回覆:
豈會不聊你
女多男少__我們幾個而已
笑笑兄7日心肌梗塞手術
現在會打電腦啦
去言語一下吧
鼓舞其早日健康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道歉,遺憾,請原諒!
2012/04/10 14:29

笑笑昨天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

今天一拿到電腦打開一看,最遺憾的事

莫過於錯失張校長邀請赴天成飯店為美女

法香的洗塵宴!

請更生大哥代向張校長致萬分謝意!

現在笑笑小弟病情非常穩定,明[11]即可出院,

請安心!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12-04-10 17:51 回覆:

笑笑兄你現在還在醫院
怎麼會到加護病房?
身體頂硬朗的啊你
我們昨天互相問你 我說沒有回訊
可能去玩
電話打不通
你要好好顧好
祝健康平安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找機會白吃白喝一頓
2012/04/10 11:02

昨天吃到撐,怕已經積存體內太多的熱量消耗不掉,只好走路回家,運動運動一下,回到家又飽又累,攤在床上動彈不得,所有血液全都跑到肚子去幫助消化,腦子一片空白,晚餐也省了。

看到老哥寫三男五女在小房間,嚇了一跳,哪時候冒出個「魔形哪」我沒看到,數一數坐在餐桌邊的也只有四女而已,恐怖哦~~~~~,原來是把後來參加的黑咖啡也算上了,白冒出一堆冷汗來。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12-04-10 17:57 回覆:

笑笑兄你現在還在醫院
怎麼會到加護病房?
身體頂硬朗的啊你
我們昨天互相問你 我說沒有回訊
可能去玩
電話打不通
你要好好顧好
祝健康平安

===========
笑笑兄竟然住院
難怪電話不通
妳比較瘦喔
多吃一點啊
別太累了自己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