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世間「情歸何處?」__(16 )
2011/11/13 14:14:47瀏覽460|回應2|推薦23
 

矮胖的李光華茫然的坐沙發椅,幾十年來都一樣,處變不驚‧那幾個手指指呀指他:"你向高太太借280萬,今天不還,把你丟到窗外,峽(墜)死~~‧"
李光華似乎當他們說笑話,很久來都吃我花我,不會那麼絕情,他沉默抽煙,吐煙圈,氣的有人把煙從他嘴巴拔出來,丟地下還以腳踩踏研碎‧

阿明趕到,他摔一跤,腳踝有一點痛,走進飯店707房,他對那滿臉橫肉的大塊頭說"老大~~請問~你是~~?"未講的話是"那一個地盤角頭?"

"你沒資格問~~",還推了阿明一把,推的他自己有點訝異,這白面書生樣子,竟然如一座山壁,他推到山壁的感覺__這感覺使他稍微氣餒下來‧

"說~啊~~"阿明的口氣很輕鬆,話裡隱藏著一副不怒而威的氣勢‧
"牛頭幫~~"‧
"光復兄弟~~你認識嗎?"
"當然認識~~他是我的老大的前輩~~你知道了吧~~?"他又橫肉起來,有光復老大~~你敢不聽我話?
阿明指著李光華,告訴他:"看看~~他像不像光復大ㄟ?~~"‧
"像又怎麼樣?~~像的人很多~~"‧話未落清,頭頂啪一響,當他撫摸痛的頭頂的時候,確實知道自己的頭被打了一記‧

他看了身邊一眼,也確定打的是近身的阿明‧生氣啦:"這是我的頭~~你敢打啊?"
這混混又一聲"啊?"__你真的打啊?他對同來的幾位好友說:"是他打我?"
"是啊~~"‧
"是?是還不去通知老大!~~"‧他們邊走邊回頭威脅阿明:"你好膽~~就別跑掉~~"‧幾個爭先恐後的擠電梯走了‧

 
李光華代書辦公室,兩三個多月來多了這四位常客,光華要與他們要幹一筆大生意‧

光華曾告訴阿明過,一筆五十億外資,要來台灣投資房地產,這一筆錢先寄存他的帳戶,"我只要收利息錢都冒死啊~~"‧

阿明的話他不聽,聽這四個猴仔幫的話,去買南京西路"金陵大飯店",先付280萬,沒有現金?沒關係,四人幫說,先向高太太借,只要光華簽個借據‧

拿到金陵大飯店房地產所有權狀,鎖存保險箱裡‧光華告訴阿明:"現在做生意和以前不一樣,一百萬塊可以做五百萬塊的生意‧接下去,我們要買天使飯店__那時候紅葉少棒隊都住這一家飯店‧

阿明對光華說:"這混混怕狠角色__你哥哥光復他關過火燒島(綠島)四年,黑道上那個不給他面子,叫你哥哥他..."‧

李光華嘴唇叼著煙,說話,煙抖抖欲掉還抖:"不能叫他啊~~車禍~斷手斷腳~~都沒空去看他~~"‧

"你一個多月都沒去看?"阿明氣話沒說出來:"你這算什麼兄弟啊?"
李光華不管,他說:"我正想拿權狀去辦貸款,權狀不見囉~~飯店老闆說,限期前不買的話,連280萬塊都當違約金沒收~~"‧那明明是這四人幫偷去啊,光華說:"他們說沒有看到權狀~~沒有拿去~~"‧

阿明嘆氣,你有那麼多錢了,八棟房屋,還想和四猴仔幫做生意?都是他們一夥來騙你的不知道?另一句話更使阿明擔憂:"你知道嗎?股票好賺,我如果順手的話,一天可賺28萬塊~~"‧那時候股票指數才三百點左右‧阿明知道順的話意思__全部漲停板‧如果全部跌停板不是虧損28萬嗎?光華都想好的一面‧

那混混帶幾個兄弟,又衝進來:"給我打!~~打!~~狠狠打~~"‧阿明把打頭的棒子抓住,對方抽幾次都抽不回去,阿明大聲喊道:"光華是光復的親弟弟~~你敢打啊?"

"老大說~~沒有這個兄弟~~你們
假冒的~~給我狠狠打~~"‧
阿明搶進一步,叫大家不要打光華,舉手拍一下自己的頭,叫他們:"打我的頭~~用力打~~"‧頭伸著等他們打‧

大混混叫小混混打啊,小混混
棍子高高舉起要打,看阿明的眼神閃爍,沒有躲避‧他們嚇的沒力氣,軟軟的輕輕碰阿明頭上一下‧阿明自己撿起來棍子,往自己頭上猛一啪,斷成兩截‧

大混混掏槍對著阿明,"這小鐵塊~~試一槍你的頭~~如果還打不死~~以後都聽你的~~安怎?"
他一步一步逼近,"跪下!~~拜三響頭~~叫三聲阿爸~~滾你媽去~~"‧
阿明站著,大混混側身對阿明頭部瞄準,槍板機隨時要扣
...‧

結果如何~~請看17集分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5333670

 回應文章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采
2011/11/17 00:15

只是

這樣的義氣兄弟現在已不多見了

豬妹小時後所見皆是 縱貫線 大哥個個忠義俠氣

豬妹年少時多少還見過些懂得長幼的

現在呀

多的是出賣大哥自己當老大的 背骨囝仔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1-11-17 07:37 回覆:
以前盜亦有道
如妳說的 現在小弟幹掉大哥
自己做大哥 再等別的小弟升上來坐大哥座椅
我幾個好友的哥哥  弟弟 火燒島"學校"畢業
憑這"文憑"  賭場 "暗間" ...
爭先恐後的高薪聘請他當護店
不過 活的都沒好落幕 慘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表態拱大座
2011/11/13 22:43
老哥對黑道好像瞭若指掌,寫得太傳神了,改途啦!做老大的老大,耆老的地位不可侵犯、難於動搖,小弟願隨侍在側,須臾不離,誓以餘生拱汝大位之尊榮,並以身家性命擔保。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1-11-13 22:47 回覆:

當老大?安呢你有驚麼?槍殺死__美女ㄟ可惜喔?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1-11-14 07:26 回覆:

老仔兄早安

的確十幾歲玩伴的大哥是崁頂"大ㄟ"__泉州街說崁頂老一輩都知道,我這裡車資75塊即到‧
因為寫文章小說,必然要有真人真事來滲入角色才看起來真一點‧都靠作者挖空心思__那需要天才作家‧
我對流氓頗熟的元因是,親友孩子幾個,其中一個沒出息的孩子,你如果看過新聞就知道:砍斷人的巴掌,關七年後,賭場"暗間"爭相高薪聘請他當保鏢__歹徒一知道這賭 色是他包鏢的,碰都不敢碰‧

二是我的張瑞虎刑警隊某對長__媒體稱他"猛虎",逮過很多"大尾"流氓,他會告訴堂叔我‧


黑道亦有道喔,他們福利比政府好,要入獄別擔心,安家費每一個送到家__當然是台北市華西街妓館與"做吃"的店東送的囉,你要做夠資格__塊頭就像你這樣,先身奪人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