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外」情不自禁__談起
2011/03/04 09:18:10瀏覽559|回應1|推薦29
我看胡椒大作:"浪子回頭金不換__浪女回頭...",做了回應:有細漢「安仔」被賢妻打得鼻青臉腫喔:
2011/03/03 17:38
胡椒妳如果看過八旬老頭"不是我驚某_是某嗯驚我"
妳就會摀嘴大笑
妳好運囉
會挑現代"女子半片天"來世
老更生那年代
哈~~女子簡直不是人
妳敢"婚外"什麼的話
不但夫君棄妳而去
妳的親娘家也怕妳壞了門風
拒妳於千里之外喔
實在觀念扭曲價值觀
這社會觀   欠女子一個大歉!

 
胡椒登高一呼,吹倒一堆"男子漢",現在的"丈夫"已經幾乎跌入"交割股"囉,至於婚外情被揭穿,有賢妻"拔刀相助"者,那是不挺就當不成"貴夫人",夫君一句:"妳不當部長夫人呀?"挺不挺?挺!至於妻婚外情,因何不見其夫君"挺身而出"護妻子的?有!我一位管家的好友的"老"公就挺:"妳在外面與男人走...小心一點,不要給人家的太太知道...人家會告妳..."‧
嬌妻還安慰夫君:"你別擔心...我們都偷偷的一前一後走...去汽車旅館休息...不會..."‧ 其他夫君不挺不是"夫之過",是這社會不容許呀,怎麼講喔?假如更生夫人"爬出紅杏牆外"去,我挺呀,可是看官大人你怎麼眼睛斜著瞥我:"吃軟飯喔?別叫他更生大哥了,丟臉...",我怕你們呀‧

不很久前,阿扁被某議員說他去澳門"開查某",新聞鬧哄哄之際,阿珍一聲河東獅吼:" 黑白講!阮阿扁不會那麼「秋」,我雖然下身有障,也是照起工...",這"..."看官知知就好,說句政治性語言,阿扁能位登極尊,很多是阿珍"障助"的喔‧君不見每逢選舉造勢晚會,阿扁每一次一抱阿珍上台,台下瘋狂搖旗吶喊一片,阿扁抱的不是阿珍,抱誰?抱一堆選票入袋啊‧

拉回正題: 

看官看這位為人師表的"婚外夫"校長,與女老師出雙入對,牽手走天涯,記者很雞婆,直接問"隱私"‧能當校長當然學問也是很"校長"的是吧?臉不改色嗆回去:"抓姦在床",對呀,我倆這樣牽手走一塊,抱抱糅糅,情同兄妹,又不上床,賢妻都"定定",你們敲鑼打鼓為那樁?惹怒記者大人,學生家長們,"看不下去了"‧來個特寫,這一下校長寶座搖搖晃晃不打緊,賢夫人及其兒女情何堪?

一位幾十年前某電視台要角興興奮奮的去醫院看自己與賢妻"做"的紅嬰仔,怎麼寶貝兒子是包公投的胎呢?黑黑的臉?知道美軍"美援"代工"的產品,一句不言語,兩人都是默默的"敗敗"了‧

.
.

.

.

.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4943882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思啊!!!!!
2011/03/05 06:18

老哥也可以[君子風流而不下流],

如何???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