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球場趣事
2009/12/25 22:10:16瀏覽454|回應3|推薦18

陰冷好幾天,今天豔光四射大晴天, 怕晨間冷氣,所以球友們還是穿的很多厚衣衫到球場‧
李財源賢伉儷與另兩位球友正打比賽球,打得激烈‧激烈的運動使人熱得萬箭穿身難過‧李太太趁落很遠的「界外球」遠處滾滾而去之際,丟下球拍,雙手急著抓腰圍毛線衣往上一扯‧心想一分鐘拔掉毛線衣,來得及繼續打比賽球‧卻不料毛線衣緊緊縮上身,拔到頭頸處,纏繞不動了,內衣卻是鬆弛的,它跟著毛線衣被拉上去,裸出"兩顆半乳房",亂了球場陣容,網球不打卻窺視"漏網之房"‧
她的夫君瞥一眼愛妻的「乳房」已"半間房"歪七扭八了,再拔的話,就十五夜的「月亮」,在月夜暝使有情人__球友想入非非啦‧擔誤了球友運動,會覺得失禮‧ 
球友們沒人停下來"賞月",忙著打球,很奇異的是有點心不在球的揮拍子,"球"倒落得輕鬆,滾跟斗,休息的多,挨打的少‧
男女球友並非沒見過"房",蓋此"房"蓋在球場,看起來就色彩十足好看‧屬於"保護級"的珍藏品,‧看李太太陷入絕境掙扎著脫不出困,男球友眼睛不敢光明正大的睜得大大的, 大都瞇一縫隙斜眼窺視,手上球拍照揮打,只是"心不在球",揮打是做樣子,斜視是真‧
老頭我打一個小時了,精疲力盡,退下場坐觀眾水泥階層,看他們打球也是一種享受,偶爾情不自禁為好球叫好‧本想過去幫忙拉下內衫,聰明的腦袋瓜告訴我幫不得,善事有時是不能做的,剛抬起的臀部,趕緊又坐下‧
老頭一事不明的是,她的夫君怎麼無動於衷的球照打呢?不去護妻呢?他回一句"愛看就看吧,..."不理人家‧說的也是,"分"你們看又不會讓乳房掉下來‧
你別誤會老頭偷看,別說老眼昏花,以79翁的老弱,敏感"性 覺"早跟"歲月"飄離東逝囉‧霧裡看花看到她上下黑影,中段白雪雪的腰胸,心想她會不會像去年那位太太,打球時與球友衝撞,把灌水乳袋撞破,從那時不知伊人何處‧
球友們有夫妻檔的,很多可以將自己的愛妻借人"筍"(玩球),找別人的愛妻來"筍"‧幾年來,球場上都這樣"共妻檔"與"婚外檔",沒聽過"筍"出"界外情"的‧
有時把愛妻留下"給你玩..."‧自己卻退場聊天哈哈‧老球友二三十個,很少知道"貴姓大名"的,大家都僅是煮熟的豬頭皮"面熟"而已‧別問,問了白問,很快會忘得清清楚楚‧倒是綽號的不易忘記,如"大KO"(胖子),老竽仔,劉三(布袋戲丑角),饅頭...‧
吃了冬節的湯圓,升一級,79翁囉‧球場會像那位破灌水袋的乳友,瞬間不見囉,也是老之常臨啊‧

 



 

因天晴暴熱,李太太趁對方撿滾球之際,雙手從腰圍處抓衣裳往頭上拔,匆促中卻連內衣都扯上去,裸裎胸膛...李老弟無動於衷的還在與劉三打球‧下面老頭想到孟子見齊國粱惠王時的一段話,來個"山寨版"古文,以娛格友:
===
章球友曰:"君見嫂子胸襟乳裸乎?"___(李兄_你沒見阿嫂乳房裸露嗎?)
"何?"___
(見到啦,怎麼啦?)
"乳房露矣‧"__(乳房跑出來啊)
"何?"__(跑出來__又怎麼樣?)
"汝妻耳‧"__(你的妻子啊)
"賤內痛乎?失之乎?"__(我的太太會痛苦嗎?乳房會失去嗎?)
"眾目窺豹全斑耳‧"__(可是全被看了了啦)
"樂乎?"__(看的人快樂嗎?)
"樂,樂汝之妻乳矣‧"__(當然樂啊,可是那是樂你的妻子啊)
"獨樂樂,與人樂樂,熟樂?"__一個人自己快樂,和大家一起快   樂,那一種比較快樂?)
".....?"__(啊?)
"不若與人‧"__(不如大家樂)
"非樂人妻,汝妻耳‧"__(不是樂別人的妻乳,是樂你妻之乳啊)
李財源曰:"以球樂‧己樂樂,與眾樂樂,熟樂?"__(我們拿打球之樂做比喻,是自己一個人對著牆壁打球樂呢?還是大家一起打球樂呢?你說那一種樂呢?)
曰:"不若與眾‧"__(不如與大家打)
"然‧本乃嬰兒之糧倉耳,何惶?"__(就是囉,乳房本是我嬰兒的糧袋,為何如此驚慌呢)
"未嬰,汝視若無睹乎?"__(你初婚沒有孩兒之前,也視乳無動於衷嗎?)
"非也,何僅僅睹焉?今之乳已育吾兒成焉,再之悅眾,豈據獨樂乎?"__(那怎麼會,何只看它而已,還...今天的乳房非初婚之乳房,孩子都吃它長大成人了,吾妻乳房還能讓人看得歡天喜地,我豈能獨佔為一人之樂?)
"眾視之,紛紜者眾矣‧"__(大家都看到,閒話紛紛啊)
"賤乳失之乎?"__(我太太會被說得乳房掉下來嗎?)
"無失焉,窘態耳‧"__(倒不會丟失,只是難堪啊)
"賤內乎?視者乎?"__(我太太難堪呢?還是看的人還說三道四者難堪呢)?)
"視之者也‧"__(當然,看囉還說閒話的人難堪)
"然?"__(對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611519

 回應文章

嘟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乎 呼 惚
2009/12/26 19:57

上面看得熱乎乎

下面看得冷乎乎

忽然驚覺不識乎

只知奶似不在乎

..............偶   有點呼吸   困難   ......

前天北投溫泉太熱   偶至今尚未褪燒    ....又  見   半邊月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09-12-26 20:26 回覆:

沒嘟嘟美眉就少了嘻嘻哈哈歡笑聲

上面看得熱乎乎

下面看得冷乎乎

忽然驚覺不識乎

只知奶似不在乎__下筆成詩,才華四射,妳了得‧

..............偶   有點呼吸   困難   ......__弦外之音妙不可言語,絕!

前天北投溫泉太熱   偶至今尚未褪燒    ....又  見   半邊月  __玄之又玄喔,韻在欲語還休,美眉很幽默的作家,開心果一個,活出心靈‧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26 16:31

大哥

您樓下回應寫錯了,是79 不是89......
誰都會老的,誰都檔不了這關。

我覺得大哥人很好,心地善良也會說說人生智語,年輕人該聽聽的.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09-12-26 19:52 回覆:
飛天多好
會看頭看尾
看到樓下的89是79之誤
會否老頭哥潛意識裡想衝89關作祟?

您樓下回覆寫錯了,是79 不是89......__改回來,細心的飛天看著,老大哥還有什麼可擔心的‧
誰都會老的,誰都檔不了這關__
生老病死平常事,太罣礙的話,即使活著也是痛苦,生何異於死‧

我覺得大哥人很好,心地善良也會說說人生智語,年輕人該聽聽的__
飛天說的我臉紅,現代的年輕人如妳智慧俱足,老哥得飛天如此好印象,甚是喜悅,還得加油精進!
祝飛天新年頭舊年尾諸事如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網球
2009/12/26 05:00

dear 更生

你ㄉ網球想必打ㄉ不錯!...很遺憾我是門外漢!

如果你沒謊報年齡, 我要改口叫你一聲ㄍㄍ!

在這網上很難得碰到年紀比我大ㄉ人...ccc

蝶心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09-12-26 20:06 回覆:
你ㄉ網球想必打ㄉ不錯!...很遺憾我是門外漢!__以我的年齡計,勉強算不錯‧我是老粗呗,妳是閨秀,妳玩的更精緻的對吧?

如果你沒謊報年齡, 我要改口叫你一聲ㄍㄍ!__這要用黃梅調唱给妳聽:"姓張名更生_家住牢土城_79歲還沒娶二房耶也..."‧唱完啦,再不見好就收的話,妳豆花潑過來,老頭我滿臉全豆花,沒臉見人事大‧說真的,民國21年生屬猴仔,妳叫我什麼:ㄍㄍ?爺爺吧!呵呵...妳啊"撿"到一個無父無母的老ㄍㄍ囉‧

在這網上很難得碰到年紀比我大ㄉ人...ccc___我也這樣認為沒人比我大,前不久見一自稱最老的格友,老頭我氣忡忡的去踢門,他一看鞠躬作禮甘拜下級,但我一看他的文章,甘拜下級的換成我,真的可能是我最是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09-12-28 10:11 回覆:

蝶心看__打得如此賣力ㄟ,錯不錯?那是今年下天拍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