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阿君入阮房__西嶼諺語
2009/12/13 10:45:26瀏覽427|回應0|推薦2

右諺:
昨晚上睡覺時做一個夢__豆蔻少女多美夢
夢見我那帥哥兄進了我的閨房__歡喜尬麥死
我倆雙手抱緊緊的__換我也不放手你說是吧?
捨不得放開__誰捨得放開是吧?
夢醒阿君仔不見了__真的很失望
只好做白日夢__尋夢中白馬王子去囉
.....

少年ㄟ你有安呢過麼?

2.土豆(花生)開花鑽入沙
竹筍離土目目柯__竹筍拔起來,一節一節粗乾
等待阿君仔不趕快大漢__想婚喔
看破出家做尼姑卡快活__這姑娘急性子喔
................
1.少女思春溢於言表
小姑娘格友妳有安呢過嗎?
2.這位姑娘粗線條型
氣她男友不思春
像長不大的孩子
警告你喔
再不表態
我去找別人喔__出家是氣話聽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58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