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玩女人可以__不要讓我知道好嗎?
2009/07/18 11:12:34瀏覽645|回應3|推薦10

門外有阿贏吹著口哨哼著歌的曲音,推開門如往常一樣,先親個阿馨的臉,"猜猜看,我帶什麼回來給妳吃?"他一向如此逗趣快樂.

阿馨嫁過一次,阿贏嘴裡常說的:我這"二手貨"妻子比那"菜鳥妻"體貼多.阿馨第一任丈夫是好丈夫,太好太好,好的像"阿達"(癡呆症),好的阿馨沒感覺自己是"人妻"的感覺,好的阿馨感覺她是沒丈夫的妻子,她提過要離婚,癡夫還問她什麼叫離婚?找婆婆,婆婆拉她的手坐床沿,安慰她說:"妳夠了可以了,我都為妳抱屈呀,我總不好意思叫妳離婚呀,是我們對不起妳呀...".

阿馨的眼睛被淚水糊著:"阿母...我還是留下來照顧妳..."

"我還沒那麼老,妳趁年輕,找個可靠的男人..."

婆婆介紹阿贏給媳婦,對媳婦說:"阿贏這孩子善良,不過有女人緣,妳自己想好,傻丈夫與風流丈夫中,選擇一個吧...".

===============================================

阿馨很客氣很溫柔的說:"阿贏_你坦白說,我不怪你,你外面有幾個女朋友?...".

"妳聽誰說的?"

阿馨心想:你"偷吃不會擦嘴"呀,這樣回話不就是承認了嗎?微微笑:"男人嘛,逢場作戲,...".

"沒...有!"阿贏心虛,"有"說的特別"有",臉都紅囉.

"阿鞠是誰呀?".

"妳怎麼知道?".

"我還知道阿香...阿娥...阿....".

阿贏摸摸頭,搖搖:"妳好厲害"的頭,滿臉尷尬傻笑:"好朋友一起玩,不當真,妳要怎麼責備我都可以,不要離婚就可以...對了,是誰告訴妳...".

"我的風流丈夫_你告訴我啊."

阿贏又打打頭,不明白,什麼時候,這種事都告訴老婆?阿馨說:"你說夢話,什麼事情都說,我知道的不只這麼多,如果不是你每次都帶上一句[我老婆人很好,不能讓她傷心]的話,我就把你閹囉...".

阿贏嚇得情不自禁雙手去掩蓋"下體",彎身瞪眼:"妳真下得手?".

阿馨心裡偷笑,老鼠膽也敢亂採路邊野花,逗趣阿贏:"好啦,男人嘛,三妻四妾,都娶回家,我也省得煮飯洗衫...".

阿贏緊張的說:"別別...我煮飯洗衫,妳什麼都不做,我來做好吧?"

==============================================

阿贏很乖,除了工作,回家就呆在家裡,倒是阿馨看不過去,常常叫他出去玩:"要玩女人可以,不要讓我知道,...".

阿贏看阿馨真的不怪自己了,突襲式的把小巧玲瓏的妻子抱舉高高的,在半空揮舞轉圈圈,阿馨哈哈驚叫:"放我下來呀...".

"把妳舞昏頭,再來[殺].....".

"別亂來呀...大白天的...".

"夫妻有分白天晚上的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140801

 回應文章

嘟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嘿 ...
2009/07/19 08:43

哈  ...您真有耐心解說  ..

我是那個美眉沒錯  

最近很少黏著電腦  主要是孩子們考試放假接連來  我不敢有太多時間不像媽媽  

所以    親愛的長者 更生大人  美眉我還是很皮滴  ..  怪都該怪我滴身份是家庭主婦  有一群可愛的冤家包圍我   您可要體量我不能常來搗蛋喔 ~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09-07-19 11:50 回覆:
 

哈  ...您真有耐心解說  ..

我是那個美眉沒錯 _____有點"古早味"囉,本尊喔沒錯. 

最近很少黏著電腦  主要是孩子們考試放假接連來  我不敢有太多時間不像媽媽 ___女為母則強,妳使命感凜然起來囉.好. 

所以    親愛的長者 更生大人___以前都叫我爺爺好像呢,大人?好像我當清朝官來著,不錯,趁機A一點銀子買檳榔吃.

  美眉我還是很皮滴  ..  怪都該怪我滴身份是家庭主婦  有一群可愛的冤家包圍我   您可要體量我不能常來搗蛋喔 ~___行有餘力可來按按門鈴,我會優先奉茶,是真的,因為真的美眉很豁達喜形於色的樂.....

 


嘟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見解吧 ???
2009/07/18 16:21

夫妻完成註冊   通行證拿在手上   白天黑夜都得一邊涼快去  ....對不 ?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09-07-18 20:11 回覆:

夫妻完成註冊   通行證拿在手上   白天黑夜都得一邊涼快去  ....對不 ?___先請問妳一下,妳是嘟嘟眉眉?是以前常光臨鄙格園的嗎?還是同姓名?

我這篇主題是希望男人娶妻娶德,非娶色.同時台語有一句話:"風流安(夫)卡贏憨安",由女主角與婆婆"感同身受",有安似無安,因為風流安會"浪夫回頭",憨安則一輩子守活寡,但至於如何選擇則由當事者決定自己命運,主題的操舵者是自己.至於情這字呀難解呀.

夫妻是冤   不是解冤   就是結冤   無冤不配

父子是債   不是還債   就是討債   無債不來

台語說:安尬某(夫妻)是相欠債,意思就是這意思.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18 12:16
這篇不太懂。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09-07-18 19:50 回覆:

飛天不太懂?

妳還年輕

有些大人的事

很錯綜複雜的

難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