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些你不知道的:痔漏_痔瘡__防療法
2009/06/22 13:20:04瀏覽884|回應0|推薦5

不是廣告!因為我"裸退"不看診囉。

只是說些痔瘡問題供做參考而已。

 

 

昨晚女兒女婿邀我倆老上館子時,女婿問我:"爸!你有感覺退休的日子,比較好嗎?"去年是他與孩子們"逼宮",我會退下來主要是這一句話"趁現在還能走,退休去玩,難道你要做到躺在床上,才想退休嗎?"

我就這樣"裸退"下來,所謂"裸退"者,乃是因為他們"打鐵趁熱","斬草除根",怕我"偷做",所以把儀器藥劑全部載一車搬掉,一年來每天都有舊患者介紹的新患者來電或按電鈴懇求治療或你看一下...我說:"沒治療床,沒藥,沒辦法看呀"。

剛退休時,真"吹皺一池春水",吃飯睡覺都不定時,覺得自己不被"需要"的感覺,直到二月探親返台,才感覺"退休真好",不然的話,一返台當晚,就打電話連絡患者,明天來治療,那個會痛會危險,都需掛礙,這次返台當晚,不必約診,不必準備治療...次日什麼事都沒有,打球,寫作,好輕鬆呀。畢竟是教授想法不同,昨晚他問的就是這意思。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06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