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親「相」愛:__四位母親是我們家的快樂泉源!
2009/05/14 08:04:10瀏覽568|回應1|推薦4

每年到這偉大的節日「母親節」,我很感謝貞這隻老母雞帶

這群小雞的辛苦,也欣慰得到回饋之樂。

三位媳婦與女兒,是進行式中的母雞,正分期定存快樂,帶

小雞的辛勞。由於兒女們做到給我倆老晚年的幸福感,快樂

日子,也會心底有所期待將來的幸福快樂的整領,只要有希

望的辛勞,都是快樂的辛勞。

至於我的母親,離我31年了,但我沒有與父母親離開的感覺

,因為想念的情切永繫在心,沒有媽媽比我的媽媽偉大,沒

有媽媽比我的媽媽視子如己命的呵護我,因為自己對父母親如

此的反哺之切,兒女看在眼裡,藏在心底,他們正享受照顧

父母親的快樂啊。

看「相」讀「相」__勝過千言萬語。

  特別申明:這是老二以其傻瓜機拍的.前深夜E過來.我再四張

合一張上傳.所以母親節先吃後記.老大人有知會否托夢罵我?

最好這樣.因為我會覺得老人家還在似的.這樣的感覺真好啊.

最下面幾張貼臉照,是每個人手舉遠遠的對自己的臉自拍的,

兄妹等比酷,整個慶宴成了鬥醜大宴,別有一番情趣。(拍於

「紅豆食府」之慶宴上)。

左上一:我之樂.喜形於色.老二後面站著的右是長孫女、芳兒、

次孫女。貞有兒.孫萬事足。左上二:貞.我.芳兒.次孫女。

      右上一:右二是老二「教夫相子」的比翼伴飛枕邊人。

                                                                                    

左上一張:女婿家就住在我家後面十分鐘路程.小倆口見面不

相識.卻緣起美國「紐大研所」 同班同學。小倆口十幾年來

嘻嘻哈哈過日子。老大在看菜單吧很專神樣子。  

   右上一張:老三留鬍子.裝老.老爸我猛抽鬍 子.假少年。左是

三媳婦,我雙眼是她開光的。右是長媳婦與大四次孫女。                                                                                   

左上二:張家「太子」孫.小倆口長庚醫學院一畢業就先「做

人」,挺著肚子當實習醫師時,主任罵她還有時間懷孕,好

在先生先贏,後來真的忙得沒時間生啊。右上二:四、五孫女.

看樣子她倆臉臭臭的,當媽的半臉笑嘻嘻的若無其事.會做 媽。

              

   左上二: 貞動人動.右上一張:寶貝姑姑與初一孫比高, 你看

他兩個脖頸拉長長.腳底偷吃步.後腳跟掂高.右下:男孫按我摩

,這孫子啊對任何老人都特別照顧,當然,他一碰到爺爺奶

奶我們啊,先來個溫馨的抱抱。

左上二:寶貝女兒啊喜歡捏捏賢婿鼻子.抓抓弄弄得.看在我這

老丈人眼裡別有一番安慰在心頭。右上一:二堂姊與堂弟比一比

誰高.孫子好像偷吃步喔.頭伸高幾公分.

下面鬧笑話啦,自拍的臉型扭曲成長型扁型方型.我嘛就給

他們原形上格.不過我的老臉也被拍的扭轉乾坤似的.大家樂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945569

 回應文章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親「相」愛
2009/05/16 19:06

「紅豆食府」?

連戰媳婦娘家開的那家店?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09-06-16 14:27 回覆:

綠荷不但文章寫得好

拍照拍得美不勝收

連食道名店都逃不過慧眼

才藝食...俱足

少有奇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