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心所欲___相不像三分樣
2009/03/11 21:46:00瀏覽512|回應0|推薦8

下:

88歲徒弟偷襲88歲師父喔___趁師父轉身

時,一記隔山打虎_碰一聲,師父不覺被

襲,徒弟右掌用力過猛卻內捲,痛啊!

下:

這大鼻仔查某(番女)右手毒蛇吐信,直襲喉

結,孫師弟也非省油的燈,柳枝雙腳向前,

左手捉對方右肘藉以拉力拉住後仰上半身,

穩如泰山。說時遲那時快,已轉守為拉,自

身閃過已把番妹甩到背後去,此時又拉她一

把,穩住其身,只聽OKOK豎姆指讚不絕口。

下:

這招餓虎撲羊厲害,師弟一招武松打虎,

這隻母虎啊差點沒被羊吃了。嘻嘻哈哈........

:

遠從中東慕名來取經的少年,力拔山河的蠻

勁行。我師父陳開珊老前輩教過,遇到漢高

馬大的對手要借力使力再化引其力,以柔克

剛,以靜制動。

這師弟功夫未竟柔腸纏身境界,纏鬥廢力。

下:

你怎麼穿進金剛罩啊?

下:

唉_妳又來,這招武大郎下盤腳踏兩條船

功夫沒看過吧?再過來妳就送肉飼虎喔,

妳很番喔還不見好即收?

老頭我到婦女會學相片編輯術,發現電

腦技藝淵博到深不可測。陳小姐老師教

的香汗淋漓,老頭旱鴨子聽雷聲,當炮

轟。這玩意兒深不見底,陳老師教的與

周老師教的殊途同歸,但我常在殊途迷

路難歸,蓋我全班碩果僅存的老爺級的

耳朵不靈眼花撩亂,常嘆時不我予。

家練習往往練得心灰意冷挫折刺心,這

半年來奔波早去晚回的總清算,還是比

上課前稍微有所收穫。

下面這一張體操,老頭隨心所欲的塗塗

抹抹,抹出九張各形各色的體操象,雖

不登大雅之堂,尚可告慰祖宗八代在天

之靈,您的寶貝78孫已鞠躬盡瘁啦,如

果再吹鬍子瞪眼,會逼得老孫我跟您們

一樣躲上神龕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734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