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頭我昨天行腳__從台大醫院走到武場
2009/02/24 20:56:42瀏覽301|回應1|推薦7

昨晨我去台大醫院抽血,看這麼多人中,有兩種人

讓我感傷。

一種是老得癱坐輪椅身上鼻管尿管,是與他一樣老

的老伴,吃力的推轉來轉去.......

一種是年紀輕輕的,得慢性病,抽好幾支血,沒病

地人多幸福才對啊,卻憂心冲冲尋死不活,人真的

要珍惜健康時幸福啊。

我抽完血去新公園(改228公園)找拳友打架....

新公園在我們這代人心中,有歷史的,有無形感情

親切溫馨回憶。你看多美的景觀不是?

這一對傻乎乎的是21歲老頭我與18歲的貞,請攝影

詩拍的婚前留影。就坐在拱橋池邊懸河上的樹枝,

好土喔不是?

今天78老頭我獨遊57年前情過的舊地,除了樹不見

其他景物依舊美,尋思往事甜上心頭,此情此景不

復來囉。

鄭大師88歲(戴墨眼鏡者),每天早上在新公園火車頭旁,教推手對打功夫。還有一位88歲學生,人家這種年齡走路都歪歪斜斜,他還能教許多少、中、壯、老的人包括前以色列總統的保鑣武術。

老頭我很久忙於打網球,今早來看看亦師亦友的鄭兄。與鄭兄過過手點到為止,其他年輕小輩與我推手時先一句:「您盡量推我打我!」結果啊一聲:「您這麼厲害呀?」還想學我功夫,這是鄭兄地盤那可造次?

鄭兄叫我試試那位大鼻子女弟子,看她與人推得旗鼓相當,我不敢輕視,趁她近攻時,我上身後仰化掉她的力量,迅速趁勢欺身波肩擺震過去,她斜顛兩步痛苦的臉看我並以右手搓揉左手背說:「哩恨哩嗨...」我沒用力啊,鄭兄說開珊師(我的師父)這步欺身擺浪看似柔軟其實卻是整個體重衝撞對方很辣,我安撫並向她道歉。

她說:「哩胎刻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679381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3/15 14:08

功夫了得

要繼續加油喔!

運動必須持之以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