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郝市長___有好幕僚;馬總統呢?
2009/02/18 22:06:20瀏覽258|回應0|推薦4

這張是兩個月前頒發的,那次受頒的「功在黨國」老頭很多,我有經驗,當場拍

照只是當場給受頒者面子而已,所以我早把他忘記了。

今天網球場回家正在洗澡,女管家叫我:「阿公!好市長找你!」

那有可能?「妳問問看什麼事?」

樓下人說:「郝市長送合照給張先生。」

原來是這張獎牌,我不是高興我有郝市長合照以長威風,我是高興郝市長的幕僚

很認真的把事當事辦。

我三不五時有淺見就寫電子信箱給郝市長,讓我驚訝的是每次投訴都一日之內回

覆,覆文寫的非常溫馨,還歡迎你多多提供建言,並介紹各局、處為民服務的

目與連絡方式,一葉知秋也一小事看出其用人督促幕僚之嚴肅,使幕僚不好意思

鬆弛馬虎。

老頭我抬轎抬上很多人高高在上,但我有次愛之深責之切的把支持馬英九總統的

支持者對馬總統反感極點的反應在部落格上,也傳寄郝市長。

五六個月前應邀參觀總統府,禁止拍照裡面。後來叫大家排好隊伍,副秘書長葉

金川先生要與我們合照。

「排好喔!一、二、三....笑口常開一點,好!再拍一張...」

心裡有數,還不是拍了就了囉?

果不其然,大概與往時市長選舉時拍照一樣拍了就送給你啦。

這是郝市長與馬總統幕僚之不同而窺豹其團隊之一斑,也看出領導者之能幹與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66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