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處處無家處處家的浪人
2008/12/04 19:32:03瀏覽480|回應0|推薦2

他是天公子,這麼冷颼颼的冬夜,在我打球球場休閒椅睡得好甜沉。醒過來,捲起破爛的被子,放在哩哩落落的腳踏車後架,很簡單的搬家了。今晚還會「回家」,處處無家處處家,隨地取食,衛生問題不是問題,他的肚子吃銅吃鐵那怕微小的細菌仔。

我回家途中,他與一男子閒坐公園椅條,屈膝腳踩椅面,刁一根煙,無財一身輕。什麼叫煩惱?知道,那是董事長時候,現在沒煩惱可煩惱。

我回頭偷瞄一眼,他以木訥的「別這樣同情的看我」眼神凝視我。

神說「天上飛的鳥,不耕種,都讓牠吃得飽,何況是人呢?」他是神養的鳥嗎?費思量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44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