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哄女人_常讓她忘了缺點__哄男人他以為是「優點」你呢?
2008/12/01 22:16:15瀏覽292|回應0|推薦10

有這款的「代誌」?老頭我是愛聽好話,會說我好話的人一定是我有優點讓人家可說是嘛?ㄟ,好像老頭我狐狸尾巴漏出來囉。

一位告戒回來的教徒賢妻很誠懇的要丈夫說出她五個缺點。其夫一想不敢說,你的缺點說不完,人家說「查某番」_真說了的話,閒妻番起來給你「斷水斷電」,連飯都沒得吃。閒夫次日告訴閒妻:「我想了一晚,想不起妳一個缺點...」看官你知道嗎?先送上甜美的臉,再送個「去死(kiss)」。少年ㄟ你如果已是「有妻徒刑」服刑中,這巧計Cop去細心的用,否則女友有吧也能派上用場而無往不利喔(老頭我有點教歹囝仔「是細」喔)。

至於女看官嘛?不教妳,豈可矮化男子漢大丈夫本色?不過有大丈夫被弱閒妻打得頭破血流,還伸請「保護令」,實在有夠衰,身為男子漢的老頭我啊深覺「與有辱焉」...回頭沒看到老閒妻在背後偷看,防著點,諾我八十歲「給你娶細姨」,眼看喜期快到,被敲破頭,到時候糊個紙身的美女陪葬當兌現諾言,「麥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43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