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頭你走路看路啊」的「叭!叭!」喇叭聲驚醒我,不禁好笑自己靈魂出竅做白日夢啊。
2008/09/01 11:21:55瀏覽259|回應0|推薦4


 



 



「老頭你走路看路啊」的「叭!叭!」喇叭聲驚醒我,不禁好笑自己靈魂出竅做白日夢啊。



 



 



 今早揹著網球拍提早回家,因為管家病了,代她看顧老伴。經過一群女子正在練太極拳場邊,蔡教練右腳軟如一條蛇緩緩循著無形梯爬上比額頭高的上空,左腳插入地下似的矗立,像一把開叉的巨型剪刀,撐著她柔軟嬌軀,全身肢體有節奏的隨著蛇腳柔波蕩漾,妙不可言。



往往吸引我回家的步伐黏地,她一舉一動與全體女嬌娃同步,好個綠草如茵中的一副「美人動畫」。



 蔡教練回眸瞧見我,停下來對我雙手豎大姆指輕輕上下晃動:「救人無數,功德無量!」



 我抱拳作禮臉上帶著「過去了,都過去了。」的不好意思回謝她。



 我已經是泥菩薩過河,河水會輕易的融化我,隨時會散發不見了。突然觀世音菩薩冉冉緩飛面前,祇見祂佛掌輕輕托著我,就這樣放我在彼岸「極樂淨土」,無意識的滿面笑容飄飄欲仙的走快步。



「老頭你走路看路啊」的「叭叭」喇叭聲驚醒我,不禁好笑自己靈魂出竅做白日夢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18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