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是「畜牲老友」
2015/02/09 19:06:24瀏覽408|回應1|推薦12
我們是『畜牲好友』__題目很刺眼吧?不~我們彼此很少叫名字,他們叫我猴仔,叫貞豬母;我們叫老李叫耗耗(犬叫聲),叫小李叫老鼠仔,叫小陳叫牛ㄟ‧所以我們自戲是「畜牲朋友」‧

昨天這畜牲好友『老鼠』_先友李老弟夫婦的鼠兒、鼠女、鼠孫子女們,在衡陽路『金雅食府』餐廳歡聚,早半個月請『猴子』阿伯我『回家』過暖年餐敘。

十幾歲緣交的四隻『畜牲』_有猴子老大我、狗兒老二老李、老三老鼠小李(即這房)、老四牛仔小陳。
後來參加進來的有貞豬母、牛弟妹、兩條蛇弟妹。
八隻畜牲繁殖子孫滿堂,小陳最小,卻已當三任曾祖父。老大我最近才被升級當曾祖父。
這家是我『別家』_就像別墅一樣。兒女、媳婦們都叫我阿伯_不帶姓名的。
一家人,三對都是阿伯我當『便媒人』_即是他倆生米煮成熟飯啦,我只是說飯熟了,去女方做個『講親』樣子而已。_傷心的是,李老弟、弟妹喪禮,我也參一腳。現在狗狗與牛,都在養病中。
昨天看到他們,很難形容的欣慰。一大圓桌人,一大家人,『沒大沒小』,當爸的作弄兒子_兒子做掐死爸爸脖子樣子,比脖子做個樣子,父子如兄弟,看的趣味。
當爸的說話了:『兒子身高191公分…』。兒子駁回:『189公分啦…』。
『我兒子娶妻有二個條件:一不能太矮,二要女的…』。
『爸亂講…』。哈哈哈大家哈哈大笑。哈的還有阿純被夫君強吻,她一直以手撥開,撥?我是妳安(夫君)啊…。
阿純,前天說阿伯不要忘記明天吃飯喔。
阿伯我寫訊息說:『明天吃飯?真是甘苦ㄟ代誌…』。
她即刻問阿伯我:為什麼是甘苦的代誌?
我說:『還要等一天,等吃是真甘苦啊…』。
她昨天拿手機Line給她三嬸看:『阿伯真趣味,給我講笑趣…』。
先友後人,兒孫滿堂,而且彼此嘻嘻哈哈,阿伯我最是快樂的代誌啊!








第一張1.2.3.__即第二張1.2.3.同人~時光不同~~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0819274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0 12:29
黑白與彩色的對照
昔日比現在盡顯老
嘆憂遊歲月轉眼過
捕捉了歡顏互取笑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5-02-10 22:57 回覆:
老仔兄晚安:
黑白與彩色的對照

昔日比現在盡顯老
嘆憂遊歲月轉眼過
捕捉了歡顏互取笑

老仔兄弟才富五車
昔今歲彩黑白面具
歲手月腳光陰道上
盡頭在望此生不虛____勿笑老哥黑油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