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抓嘞~抓一隻多一隻..."。
2022/07/26 06:39:40瀏覽879|回應0|推薦18
"不抓嘞~抓一隻多一隻..."。
.
許弟妹向我訴苦,我問啦:"阿妹啊妳抓甚麼啊?"
"大哥~抓狐狸精啊...",許弟妹說:"第一隻是家庭教孩子的鋼琴老師...我向他計較,他倒說我答應他父母親,許家煙火不能斷,只要能生一個孩子,就答應我倆結婚...",停一下又說:"大哥也不怕你見笑,我有三個孩子,我大他八、九歲,怎麼生?他南部上來租我房子,好死嗯死,哪天深夜他喝醉酒回來,顛顛倒倒,扶他去房間睡覺,就這樣...."。
我們五個換貼兄弟,十幾歲認識,都是窮小子,他做木工,後來與口中二手貨富婆成婚,搞建築大發仍不忘我們深深友情。小許曾告訴我(在小三家),告訴阿妹妻說:"你挑,沒她沒我們,...."。
許弟妹口中死人先生(亡夫)做伊死不管我,害我成二手貨。只好認嘞....後來抓到的都成細姨(小老婆),三人共一夫,不怕你笑,我們三人同心同德,抓飯店裡的駐唱狐狸精(歌星)..."。
"我老婆真厲害,飯店里許多男女員工,都是他線民..."。
一天我們坐老許賓士車上擎天崗,他說:"我啊如果有老張學問,今天就不只...."。
我罵他:"你與國防部長林口一起打小白球,戲院、飯店、大某細姨一大堆,還不知足啊...."。
現在寫著寫著,耳邊似乎聽到他們幾個鬼話:"老張啊我們在等你來啊,人生如戲,我的腳色演完嘞,你最大,還在演啥啊,來啊...."。
"阿咪啊~現在幾月啊?"
"阿公~七月啊...."。
阿咪不懂舊農曆七月,鬼放假月。這幾個好兄弟偷溜上來逗我這大哥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75966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