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精"記
2020/02/22 19:01:20瀏覽807|回應0|推薦16

"取精"記

我門口630公車剛好到站,我手抓住門桿,拉身上車。
“老先生~抓穩,…”,司機先生臉上是,您不要急慢慢來。
“謝謝啊~”,我刷卡,要走快一點到後座位,司機先生沒開車,等我坐下來,車才開動。
上班時間人擠,下車,抓桿子,車子抽一下,歪手,觸到人家胸部。
“老頭您摸小姐奶奶喔?被罵了吧?”
沒有,人家妹妹不像你,“老爺爺,您抓我,…”。她說。
“讀小學了?”我問。
“剛讀一年級…”,身邊媽媽說,伸手撐住我左臂,她放手,我半跳下車。
聽到車上:“哦!哦~”。她看我歪一下步伐。

感覺,活到老真好,活在台北真好,處處受年輕人關心幫助。

台大醫院地下街上去,到驗血處。遞交驗血單,櫃台小姐說…。
“不好意思,我重聽…”。我回話。

她頭給我,伸展長長,“到那裡尿尿,…”。手指著左邊,“那裡~”。

看這小玻璃容器,我笑起來。

“老先生,那是給您放尿液的啊,您別拿回去給孫子玩啊~”。
知道啦。

我回憶五十幾年前,南部外甥婚後,不生孩子,我帶他到一家專科醫院看診。護理師小姐給他這種小容器,“你去那邊衛生間,取精…”。
外甥拿著看我,“姨丈~這做什麼?”

做什麼?姨丈我知道,怎麼講出口啊?
護士小姐看我們猶豫不決,帶我們去一間“特別間”的廁所。我瞄一下,牆壁上貼許多色情辣妹,裸體照片。

“看她,”護士小姐指著,“把精蟲尿在小瓶子裡面…”。
“您外甥就去,尿它一瓶吧~”。
他在裡面,很久,拿滿滿一瓶給我。
“好勢嘍!”
不好,純尿液一瓶。護士小姐生氣了,拉他進去,…聽到裡面聲音,“妳這樣弄,我,我…唉唷…”。

護士小姐很滿意,一瓶滿滿“種子”(精蟲),拿去化驗。
“護士小姐怎弄的?”
我怎麼知道?
“您快去抽血吧~”。
“北北~生日幾月幾日?”。護理師問我。
“人家要給您做生日囉~”。
做生日?怕我糊塗,拿拿你的驗血單。
”北北深呼吸…”。
“我不怕痛~妳儘管戳…”。
抽好了,“北北~手壓住五分鐘…”

謝謝後,去喝一杯咖啡,一份三明治……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3179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