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十大餐支票
2017/05/04 18:34:03瀏覽597|回應0|推薦11
中午餐敘中,82歲林老師說了:“我九十歲時候,請大家吃大餐…”。
此話一出,還要八年,大家以“吃八十六歲張醫師比較快”眼神看我。
我端起酒杯,在空中揮揮杯,敬酒,說:“沒問題…,哈哈,要一個先決條…”。
還要條件?大家舉杯等什麼條件。我哈哈說了:“一要我能活到九十,…”,大家聽了,臉上留下話頭:“安啦,笑人長壽…張醫師常常有歡喜心,三年半而已,很快,吃得到…”。
“第二個條件,”我說:“要我不糊裡糊塗,…。”
“有影有影,(真的真的),萬一連我們是誰都不認識了,哈哈不會啦~張醫師這一餐吃定了…”。
大家舉杯,就先這樣決定了,以“張醫師你得慢慢走路哦~打球也不可以拼命似的衝撞啊…”眼神看著我,意思是摔死了,打球打死了,就是把大餐打掉了,摔掉了。
哈哈…真的活到九十歲?驚死人。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019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