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定要再去和你們一起飆歌ㄛ ~~
2007/05/06 10:35:34瀏覽668|回應6|推薦26
最近只要自己在開車的時候,隨著音樂哼哼唱唱 ...
就會很自然的讓我想起兩個人 ~~
其中一個呢,就是傳說中大狼我網路上的大哥,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還有另外一位美女,時尚小魔女
ㄏ ... 怎麼會想到他們兩位呢 ? 因為上個月,大狼我跑去台北和朋友聚會
然後,就和這兩位一起去飆歌了 ~~~

這,話說,大狼我這三年裡,因為自己的情感問題
好一陣子完全不敢聽彌彌之音,想當然的,也更加的不敢唱歌
即使和朋友去KTV唱歌,也是隨口幾首歌應付應付場面 ...
一個老大不小的大男人,在KTV狂哭,總是不太好吧 ...
所以,前陣子,唱歌真的是缺乏訓練,有待加強阿 ~~~

那天和他們兩位去唱歌,剛開始也是隨口唱著 ...
慢慢的發現,大狼我就發現,我這大哥
不僅歌聲超讚,連歌唱技巧也是沒話說,給人家那種有練過的感覺
所以,我就隨口說了一句,[大哥,你的歌唱得這麼好,一定可以去PUB駐唱!]
我大哥就說:[有阿,以前有一段時間,我就和幾個朋友有玩過一個BAND ..]
[後來,因為有個外籍的團友回國了,又一直找不到可以搭配的,才解散掉的~]

哇 ~~~ 果然是高手阿 ~~~

ㄏㄏ ... 因為發現有這麼一位高手在場罩著 ~~
大狼我就老實不客氣的點了好幾首,這段時間根本不敢輕易嘗試的歌曲
其中有好幾首張雨生的歌,剛開始,我這生鏽了的喉嚨還飆不上去 ~~
慢慢的,越飆越順,生鏽的嗓子一下子忽然好像加入了潤滑油一樣
ㄏ~~~ 有高手在場,果然不一樣阿 ~~ 真的是越飆越 High~~
感覺上,不僅幾乎回復了我原本的歌唱實力
除了因為嗓子放太久沒飆,氣有點換得不順暢,拉不長之外 ...
很多高音的地方,甚至突破了我自己以前可以到達的境界
真的是越飆越爽 ~~

那天這麼爽的飆完歌以後,我自己最近在哼哼唱唱的時候
不僅高音可以飆得更高,連氣也慢慢的回復以前的水準
換氣的一些小技巧,好像也又回到我的身上了 ~~~
和高手一起唱歌真的是超讚的ㄚ ~~

大哥 and 小妹記得喔 ~~,有機會一定要在一起去飆歌喔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日系招財貓飾品的專屬網站-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942087

 回應文章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要廣播一下啦
2007/05/14 23:54

啊)))))飆歌????? 太低調了啦

沒給我機會荼毒大狼的耳朵,真是有點給它過份喔~~~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 ㄚ倫美女姐 ~~
2007/05/09 09:28
哈 ~~~ ㄚ倫美女姐 ~~ 網誌進度這個嘛 ~~~ 小弟我一向是很厚話的 ~~ 所以嚕 ~~~ 阿倫美女姐加油加油 ~~~ 至於這想結婚的事嘛 ~~~ 我仍在莫名奇妙的努力中 ... 現在的想法是,玩得差不多了,也該結婚了 ... ㄏ ... 其實我都沒有玩到 ... 敖敖敖屋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日系招財貓飾品的專屬網站-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阿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結婚??
2007/05/08 13:02
想結婚??天阿,才一個月沒上城邦,你的進度就超前.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哥 ~~~ 真是拍謝了 ~~~
2007/05/08 08:48
大哥 ~~~ 真是拍謝了 ~~~ ㄟㄟㄟㄟ ... 小弟我也是超想要趕緊再去跟你討教幾招唱歌的技巧 只是,最近真的是,事情粉多 公司的事,學校的事,畢業論文,還有小弟想結婚的事 ~~ 哇哈哈 ~~~ 真的是忙到天昏地暗阿 ~~~ 到七月中,應該就可以搞定學校和論文嚕 ~~ 那時,應該就可以好好再去跟大哥飆一下歌嚕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日系招財貓飾品的專屬網站-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啦沒啦 ~~~ 那天也是約了一掛朋友見面阿 ...
2007/05/08 08:36
沒啦沒啦 ~~~ 那天也是約了一掛朋友見面阿 ... 並不是只找了兩個人啦 ~~~ ㄏ ~~~ 有機會當然還是要跟大家聚聚的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日系招財貓飾品的專屬網站-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
2007/05/07 21:31

已經等你大駕光臨...

等很久了!

怎麼...什麼時候有空啊!

再去飆一下囉!

我們...永遠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