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緒]自在
2006/06/25 14:26:27瀏覽200|回應0|推薦1
我不喜歡別人投射過來的眼光
他們看到的不是我,他們看到的
或許是軀體,或許是氣勢
那都不是我,那都不是完整的我
就像 我戴個墨鏡,就多了很多人叫我學長
很多人指記得那個當值星官的我
可是,那不是我

現在
變得有點胖胖的,體重直線上升,kekeke
我又可以跟人講說:我喔,我只是有個大大的肚肚,我如果肚子變瘦了
沒有幾個人會看來比我強壯
就像我當兵的時候,就像我從前一樣
感覺自在
然後也可以看著別人講著不屑的回應:你要先瘦的下來再說
接著,我就可以心裡暗爽,挖哈哈,你算哪跟蔥
我老媽開了十萬塊的支票要我減肥,我都沒有心動了,你一句話
信不信隨你

我很確定的一件事,天下只有一個人可以叫我減肥
當他存在的時候,減肥,嘿嘿,那只是要與不要,作與不作

我寧願,過得自在,大口吃肉,爽快喝酒
既然那個人不存在,我再有型也沒有任何價值
沒有人有資格欣賞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富翔資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32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