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岸巡防署
2006/06/25 14:23:05瀏覽587|回應0|推薦1
剛剛宿舍外面停了一台海巡署的車車
看到那些穿海巡署的制服的人
腦裡突然出現了很多事情

當兵受軍犬訓的時候,軍犬郁訓中心就是當時海巡布的單位....
現在聽說改制了....


超歸毛的 內務檢查,內務櫃 不釋放東西的,是給長官檢查用的
棉被?? 想放假??
棉被不像豆腐,可以慢慢等....等到收價,可能還沒出營們
超歸毛的 皮鞋檢查,一定要有一雙莒光鞋(檢查用的鞋子)
超歸毛的 儀容檢查,我就因為一跟短短的鬍渣,被記了一次違規
媽的,那一週還我背隊上的值星....ZZzz...
超歸毛的 環境檢查,窗台 --> 一定用手指檢查
樓梯的鐵質部分 --> 要用銅油擦亮
床底下 --> 一定會檢查的部分

當初剛去受訓的第一天,感覺 乖乖 怎麼這裡的廁所 好像高級飯店一樣乾淨
會不會是新的單位,後來,每週五的打掃才發現....
居然都是打掃出來的....

乾淨的 不像一般的部隊....

我個人猜測拉,可能是因為當初的 頭頭 都是憲兵那邊支援的
我們隊長都還一值說,你們這種內務檢查已經很鬆了

ㄟㄟㄟㄟ,難以想像憲兵過的生活....
據我當時的隊長說,他們憲兵的內務檢查
內務櫃裡面的 衛生紙 (檢查用的)是固定要用尺量高度
規定內務櫃只能放哪己見衣服,放幾個衣架,幾個空衣架
要放在內務櫃的固定邊

難以想像,那要怎麼歸毛....

kekeke
還有作過一件超臭的事情....
真的是,kekeke
去清狗狗的化糞池....天阿....
在約15公尺深的狗狗的化糞池裡,把裡面堆積的鼕鼕 清出來....
約 300 頭 大小犬隻的 排泄物 毛髮,都經過哪裡處理....
我當初的那套衣服,泡了三天我都還覺得有味道..
真是怪怪的,當初怎麼會去做那見識...
--
真正的幸福往往是平淡的,

煙火一樣炫麗的幸福

虛幻而短暫..............
by chuchuchu@ms.twbbs.org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富翔資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32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