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rking independent
2006/06/25 14:16:14瀏覽372|回應0|推薦1
OOP教授的一句話

working independent

之前總以為,未來的軟體工程,必定建構於團隊的合作
可是,OOP教授今天短短的幾個字,卻讓我有了不同的感受
在工業界,沒有分享這回事,只有競爭
輸了,就必須遭受淘汰,人人為了保護自己,保護自己生存的優勢
是不可能會有分享這樣的事情的,世界怎麼可能不會越來越冷淡

可這也是現實的,我無法去撼動的
working independent in a team

不要對其他人有太多的期待,不需要主動去分享自己的所知
保持自己的優勢,不斷變強,狠狠的踩著別人的屍體就對了
我會的,你要我教你,求我阿....



可是這樣對嗎??錯的事應該讓他繼續嗎??
可我,卻無能為力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富翔資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32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