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換絕情
2007/06/22 00:26:56瀏覽634|回應3|推薦17
最近和一個女性朋友聊天時,聽到了一個小有趣的例子

我這位女性友人,人長得還算漂亮,就在兩年多前
她的一位同事忽然間向她表白了,著實讓她嚇了好一大跳

她心裡狂 OS
[我只把你當成一般同事,我又沒有喜歡你]
[你幹嘛傳那種很奇怪的簡訊給我]
[你幹嘛送花給我 ~]
[拜託你,離我遠一點 ~]

收到那位愛慕者信的時候,她幾乎快要歇斯底里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我們之間又沒有怎樣,你幹麼寄這種信給我]

從同事的耳語中,似乎還聽到了那位男生
[千叮嚀萬交代,千萬不要給她壓力]
還有同事傳著:[他們兩個應該很適合的]
聽到這樣的話,我那位女性朋友更加的覺得莫名奇妙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ㄚ~ 我跟他又沒有怎樣,煩死了 ~]

聽完這樣的陳述,我就很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告訴我那位女性友人
對阿,我知道你很莫名奇妙的承受了這樣的壓力
你對他應該真的沒有感覺,你也沒有要給他機會
可是
男生喜歡女生,這本來就是很自然的~
你也不能怪他阿。他犯的唯一的錯誤,叫做笨,叫做不懂得怎麼追女生
而且,你覺得你承受的壓力很大嗎
可是,那位可憐的男生,心理承受的壓力可能是你的 100 倍以上
他四個月才敢跟你連絡一次,你也就四個月才需要面對這樣的壓力一次
可是他呢? 或許每分每秒都在想念著你吧 ~
想到你的時候,會覺得很美
想到你的反應的時候,又會徹底的絕望
你覺得他的壓力會比你小嗎?
那位可憐的男生,可真的是[真心換絕情]阿
可,這也不能怪你不是嗎?
你很自然的只是把他當同事
你也不想破壞彼此同事相處的那種自然的感覺
妳真的對他沒有多的男女之情,這也不能強求
可是
他承受了壓力,還要處理你的不懂事
你的不理不睬,到了最後或許真的可以讓他失望,絕望
可是,當一個人失望絕望了,他會怎麼做呢 ?
會不會搞到最後兩敗俱傷呢 ?
這樣的真心換絕情,應該怪誰呢?
兩個人都有著彼此的堅持 ~ 兩個人都承受了莫名的壓力
你承受了壓力,或許四個月一次,可他呢 ?
如果是那種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早就另覓目標了
能跟你撐這麼久的,應該都是真的可以疼你一輩子的好男人了
ㄏ ~~~

聊到最後,我只送了我那位女性友人四個字
[放輕鬆點](當然附帶了我的著名小故事-小螞蟻歷險記)
我也跟我那位女性友人說,如果你能處理你的情緒後
比較輕鬆的面對那位男生的愛慕的舉動時
記得,如果他傳簡訊給你
那就回贈他四個字[放輕鬆點]

不要老是笨笨的覺得,你又沒有對他作什麼,你們只是一般的同事
根本沒有開始,你對他根本沒有感覺 ...

人遇到了人,很自然的就會有互動 ...
不是嗎 ?
你無法自外的 ~~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和風招財貓飾品
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1041425

 回應文章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月老的紅線牽錯了嗎?
2007/06/25 23:33

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你的那位女同事,跟那位男生,恐怕隔得是中央山脈.....


C.S.Julius(csjulius) 於 2007-06-27 10:28 回覆:
我想也是,因為我那位女性朋友,我如果跟她談到她的深情愛慕者 她都覺得很煩,很討厭,急著想要轉移話題 不過,說真的啦 中央山脈不過是一座小山 我可遇到了一座喜馬拉雅山,哈,夠帥氣吧~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和風招財貓飾品
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哥~有影射嗎?
2007/06/22 22:11

我也曾發生這樣ㄉ事 ,當時ㄉ我是很明確ㄉ拒絕,但對方似乎認為我之後跟他還有互動,就認為還可以繼續下去~

但是 我明明拒絕ㄌ呀! 別問我們為什麼不接受 ! 因為這就跟那個男生喜歡你同事一樣~是無解ㄉ

我是覺得當那男生如果試ㄌ幾次,甚至連朋友出馬幫忙都沒有用時就該放手ㄌ

因為連別人撮合都沒用ㄌ,表示女生真ㄉ不喜歡他啦!


C.S.Julius(csjulius) 於 2007-06-27 10:25 回覆:
影射?沒阿~ 不過,我有稍微改寫了一下 因為兩位當事人之間的關係,並不是我所寫的那樣 只是,不想增加八卦吧了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和風招財貓飾品
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彼德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題
2007/06/22 09:30

哈哈哈!Julius,我會以為你有切身之感觸,寫的太傳神了,算有你的。

C.S.Julius(csjulius) 於 2007-06-27 10:21 回覆:
我是過來人,跟我比 我那位女性友人的男性同事根本算是小咖 太陽底下沒有啥新鮮事啦~~ 所以,基本上,我那位女性友人之前也有愛慕者狂烈追求 我簡單的跟她說,傳個簡訊過去,告訴他 [我對妳沒感覺,請停止傳簡訊或打電話給我,感激不盡] 如果,那個男生可以在不交任何其他女友的狀態下 撐超過三年,那這個男生就可以大概和他交往看看 通常一般的男生,能撐超過半年就已經很厲害了 ... 撐超過三年的話,那個男生就已經超越了基本的赫爾摩分泌過盛的影響了 或許,這樣的男人會疼你一輩子吧 ~~ 在赫爾蒙作祟期間(英國研究是18個月) 男生所說的愛慕的話,可以通通當成放屁。 那種屁吸多了,肯定有害健康,對人生造成重大損害~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和風招財貓飾品
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