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認識一個男生,他好細心喔 ~
2007/06/22 00:01:54瀏覽2608|回應2|推薦11
最近認識一個男生,他好細心喔 ~
最近和一個朋友聊天的時候,聊到他最近相親的對象
他覺得,雖然他不喜歡那個男生,但是那真的是一個細心的男生
可是,Julius 就問了我那朋友很簡單的一個問題
那位男生對你的細心的服務與照料
可以持續一輩子嗎? 如果,可以的話,那這樣的細心或許真有可取
但是,很多時候,女生會覺得細心的舉動卻往往是只會出現在男追女的場面
追到手以後,那樣的細心,只能在回憶裡尋找 ~
可是,女生總這麼傻,就喜歡被騙 ~~
或許,很多女生喜歡那種被寵的感覺吧 ~

逛夜市的時候,飲料和小吃都是男生幫忙拿
而且男生還要記得叮嚀,飲料我幫你拿,口渴的時候你再跟我說喔 ~

吃火鍋的時候,要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讓服務生把火鍋放在男生這邊
而且,還要記得叮嚀,火鍋很燙,你要吃什麼,我再夾給你 ~

可是,我聽到的感覺卻是,這完全是把妹的手段
這樣的貼心與細心,不過是騙人的伎倆
結完婚以後還能如此,甚至真的可以天天如此嗎 ?
這樣子不能長久的絢麗煙火,真的是幸福嗎?
煙火,可不能在寒冷的冬天溫暖你
煙火,唉 ~~

還真的送了他的她一桶汽油加一根火柴
有個朋友的朋友,剛好也交到了一個很細心又貼心的男友
可是,或許兩人的緣分走著走著,走到了一個分岔點 ~
女生必須北上讀書,可是,男生卻怎麼樣也不願意兩人的分離
就在那一天,男生在女生的宿舍前出現了
同樣的為了相同的問題爭吵著
女生轉身離去的同時,男生朝著女生的背後潑出了身邊那刺鼻的液體
女生重度灼傷後,爬到了守衛室
雖然守衛幫忙滅了火,可是,那火卻也燒去了一個自信的臉龐
那位細心的男友卻也在情緒失控下,毀了兩個人的未來 ~~
那位細心的男友說:[我真的只想燒傷她的手,我想這樣我就可以照顧她了 ~]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和風招財貓飾品
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1041369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 沒懂過ㄋㄟ ~
2007/06/27 08:51
哈 ~~ 沒懂過ㄋㄟ ~ 我只懂我自己而已 ... lalala ... ... 女人心,海底針阿 ~~ 一不小心被針扎到, 敖屋 ~~~ 痛呢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和風招財貓飾品
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
2007/06/22 22:13
男生不一定要很細心~但是要懂對方ㄉ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