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打電話的絕招(笑話)
2010/11/05 23:21:28瀏覽921|回應0|推薦95

1、接電話時對著話筒說:你好,主人不在家,這裡是電話錄音,當你聽到biu~~的一聲後,請留言。biu~~(打入者楞住了)biu~~biu~~(……)biu~~靠!我都biu~~了怎麼還不留啊!

2、接電話時說: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已關機,或電話忙線中。 已離開服務區。

3、索性一接電話,就發出嘟嘟嘟的聲音。

4、接電話時,對著話筒發出貞子般的呼氣聲。

5、接女生電話時說:王老五,拜託!裝個娘娘腔我就聽不出了嗎?不要再騷擾我了,我正在泡妞呢,再打過來小心我報警,告你打色情電話!

6、接到電話時,嘰裡呱啦說上幾句外國話,讓對方誤以為打錯了電話,不小心撥了個國際長途。

7、接到電話時,對著電話大笑幾聲,然後掛掉。

8、接到電話和對方聊到一半時,忽然說:你中計了,這裡是電話錄音,剛才您說的不算,請在聽到biu~~的一聲後開始錄音,biu~~

9、接到電話後說:你好,這裡是寶麗金唱片公司,本公司正在招收歌手,請您聽到biu~~ 的一聲後演唱,謝謝!biu~~

10、接到電話便說,不是我幹的,不是我幹的!然後掛掉。

11、最後一招最無聊,就是接到電話時、打死也不出聲!

補:聽到「喂」的一聲後,對著聽筒狂呼:「向我開炮,向我開炮。祖國會為我驕傲」然後掛斷。一分鐘後再接通剛才的電話:「飛是小李飛刀的飛,刀是小李飛刀的刀」語氣要深沉。兩天後,你可以等到人民公安或精神病院的護理工來捉你去關起來。

 

 

 

 

 

 

 

 

 

 

 

 

 

 

 

 

 

 

( 休閒生活笑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45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