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星選秀評委中的前四名毒舌派?
2010/07/25 01:01:22瀏覽517|回應0|推薦40

文字來源:廣州日報

選秀風日盛,除了草根情結,更有許多評委中的“毒舌派”在上澆油。雖然當“毒舌”很過癮、很犀利,但同時也很討人嫌,讓人煩。12星座裏不知誰有成為“毒舌掌門”的潛質?

第一名:處女座 明星代表:宋祖德

毒舌桂冠舍處女還有誰能與之爭鋒?上帝創造處女,首先給他們的就是愛挑剔,這精神潔癖使他們成為絕對的憤青。出於對現世的憤怒和自身衛道的維護,他們忍不住要對別人上綱上限,總忍不住要在不適合的場合用非常直接的話語毫不留情地將人毒倒!

明星案例:宋祖德的大嘴簡直讓人驚悚,從李湘婚姻,王菲兔唇女,到陳曉旭的逃稅案及至最後的楊麗娟追星陰謀,他的毒舌和那絲絲入扣的偵探作風,總為每條八卦新聞弄出令人匪夷所思的答案。雖然也踢爆了一些真相,但卻成了“萬人嫌”!當然也有討人愛的毒舌處女男,代表人物便是香港“棟篤笑”第一人黃子華了。

第二名:白羊座 明星代表:柯以敏

白羊座的毒舌亞軍封號貌似有點冤,其實卻體現出白羊座這個星座的特性:個性簡單,話不經過大腦就直接衝口。白羊座的毒舌其實也遠近聞名,只是很多時候他們並不自知。“白羊毒舌派”講究的是“短平快”——以最簡單直截了當的話直接攻擊別人的短處,攻擊力甚強。

明星案例:白羊座的毒舌派教主當推最近和“處女座毒舌派”楊二車娜姆互掐很來勁的柯以敏。柯以敏一句“沒有人願看一隻母豬在臺上唱歌”奠定了“白羊毒舌派”的基調;最近她更公開批評對方的紅花造型像個媒婆,真的是一個看不過眼就揭竿起義的白羊座啊。

第三名:水瓶座 明星代表:巫啟賢

水瓶座是典型的智慧毒舌憤青。他們不會太過心直口快,也不會總是選擇不當時機發佈不當言論,但是他們標新立異的做派及藐視威權意圖挑戰的決心,卻讓他們敢於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

明星案例:水瓶毒舌派代表不得不提巫啟賢,這位自身頗具才華的創作人,當上評委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他炮轟周傑倫和方文山這對流行組合併非“黃金”,更質疑天王的演唱功力,如此做派就很明顯的體現出水瓶座人士處處要與人不同的決心。

第四名:處女座 明星代表:楊二車娜姆

處女座的楊二車娜姆,理所當然是目前最當紅的毒舌派掌門人,看看她在評委席上頻頻爆冷的作秀式罵戰和激吻,還是肆無忌憚的意淫和花癡做派,實在非同尋常。看其星盤,處女座合了冥王星與天王星,處於喜歡以大膽出位來博取觀眾的位置。不過她說話誇張,喜歡危言聳聽的特質則來源於浮誇的水星獅子,一見帥哥就語無倫次的花癡性格則是因為月座射手的佻達和金星獅子的表現欲相輔而成的結果。這構成了她身上不太像典型處女座的一面。(文/靜電魚)

※公告

Dear朋友們:

☆珂玼☆因煩事擾人,必須減少上網的時間;而且,由於工作繁雜匆忙,將有很長時間沒空上udn部落格,也無法即時回訪和回覆留言,所以,不得不在此向朋友們告假了!不過,若是時間許可的話,仍然會不定時地上來賞閱、學習朋友們大作的。

我目前在小型補習班任職,工作繁雜、節奏緊湊,主要是輔導國中生課業,和兼顧心理情緒等疑難雜症,當然,亦免不了會有國三生的基測升學壓力,就是協助毎位同學,都能夠到家長或是自己夢想中的高中職就讀。告訴朋友一個好消息:自☆珂玼☆任職以來,同學們的成績,可是進步不少呢,學生還要求我陪伴大家到考完學測喔。^ _ ^

祝福大家  幸運隨行、心想事成、平安喜樂!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425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