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華文服的光陰故事 - I : 甄選篇
2009/02/18 21:39:38瀏覽558|回應3|推薦1

 

講到要想在文服的光陰的故事,我想第一個要提起來的應該是甄選活動吧。還記得那年剛進大學看到那麼多形形色色的社團招生活動,心中也不知從何選起。從小到大個性都是比較內向的我,一開始看的都是一些靜態性社團,像是吉他社、國樂社等等。可是想到高中時候每次考樂理的時候,都是我最痛苦的時刻,再加上去國樂社時,試了幾項樂器,像是胡琴、嗩吶、洞簫,感覺洞簫比較有那種滄桑與世獨立的感覺,覺得很喜歡,可是在現場試半天,就是吹不出聲音來,後來想想就不要再丟人現眼了。因此跟我室友(七先生,相信很多同級的文服人應該都聽過或見過這號人物吧)在學校晃了好一陣子。後來想到從小就很想加入童軍團,所以就先去羅浮群逛一逛,後來還參加了羅浮群的考驗營(嘿嘿,這也是可以以後寫一下的故事)。

後來好像在水木餐廳吃飯時,遇到文服(那時還沒合併,我是遇到定點文服)在發甄選傳單(好像是遇到通哥吧!),後來心裡面想說,吼,要參加你們社團還要經過甄選,誰理你啊!可是還是很禮貌的接下傳單,留下資料。如果沒記錯,甄選的時間好像是某個星期六下午一點半還是兩點在水木餐廳,其實心裡面壓根就沒想去,想說星期六又沒課,不在寢室好好睡,怎麼對得起自己。後來只記得午睡正甜的時候,突然義齋310(好像是住這間吧!?)的門突然急湊的響起敲門聲,心想怎麼都沒人起來開門啊,後來才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在寢室睡覺,室友都出去了,只好百般不情願的爬樓梯下來(這也是清華宿舍的特色吧!床都在上面),開門一看,想說這是誰啊,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的臉,對方滿臉笑容說:「學弟,你不是有報名參加文服甄選嗎?」心裡才熊熊想起這件事。後來就想說人家都在門口等,不去不好意思,就只好硬著頭皮跟著去。

一去之後發現不得了,要在水木餐廳那麼多人的地方自我介紹,後來好像又有一些遊戲活動等等,心裡面其實很排斥,可是還是得厚著臉皮一一做完,那時候心裡面只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啊!好不容易結束了,心想總算可以走了,可是後來好像還要一起去吃飯,還是幹什麼(這裡記不是很清楚了),只記得整個甄選活動很不自在。離開時,我想人家大概也不會選我,就算選上了,我大概也不會來參加。誰知道後來真的選上了,自己也糊里糊塗的就參加幹訓,一直到四年間,待在社團的時間遠遠超過去上課的時間。或許那時候的學長姐們是金光黨出身的,害得我沒頭沒腦救一頭栽進去了。還搞到差點畢不了業,不過這是後話了,等到以後有時間再敘述給大家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huang0817&aid=2661865

 回應文章

Sparrow Kao
Amazing
2009/02/24 22:48

You are so wonderful. How come u can remember all the details back to 20 years ago. Amazing...

Sorry that my Chinese typing is very slow so that i used English. Hope you do not mind.

Shirley (Wan-ping)

大S(cshuang0817) 於 2009-02-25 01:52 回覆:

Shirley, just go around our own website and you will remember something gradually.

It's fun and will let us feel young again. You have to catch up all the articles immediately,

otherwise you will have no time to response. Next time please let us know what stuff you recall.


pp9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歹勢啦
2009/02/19 21:59
歹勢啦!我忘了我等級不夠,不能推薦,只好在心裏默默地給你支持了.........

pp9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雙掛哦
2009/02/19 21:54
胖犬,這篇文章你掛在自己部落格,又掛文服討論區,是打算讓更多人看更多人推薦嗎?我完成你的願望,給你推囉!
大S(cshuang0817) 於 2009-02-20 01:07 回覆:
哈哈!湊文章數,看起來比較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