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行的第一個全天(20200827)
2020/12/30 11:03:00瀏覽159|回應0|推薦2
德國行的第一個全天(20200827)

文化衝擊尚未體現先出現氣候的適應困擾,乾,真的太乾了。

鼻子感覺像之前Amber借住時的狀態,原來他貼心地正在幫我提前適應。

新鮮感持續時間決定現階段的舒適程度。

美國又出現警方與黑人議題了,在對方很可能有槍的前提下執法過當的空間就縮小了,但是在小孩面前應該就另當別論。可笑的是藉此可以看出有多少純粹惡意的噁心面孔。為什麼人類總是有著如此粗俗的一面,坦蕩蕩的表露出來當作本我誠實?難道不應該對自身道德有更高追求嗎?立場優先、存粹惡意都是我眼中最原始的失序原型,不說演化,長大總可以吧?

暫住房東的兒子叫做「雪梨」,是個正在念醫學的親切年輕人(下意識出現在心中的詞,我也到這個年紀了嗎?)。曾在上海的醫院停留,也是頗有趣的經歷。

管線水的味道還行,不過之後還是買個濾水器吧。

等等想去吃個白香腸+白啤酒的傳統德式早餐,當當觀光客晃晃,反正後天才有去學校的行程。需要一個夠大到可以放薄外套又不會厚重到不舒服的包包,還要再買件薄外套,先當作是今天的功課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c27662000&aid=15496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