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險Perfect Game
2007/05/08 19:18:16瀏覽138|回應0|推薦1

好久不見 還是要來說說我最愛的棒球, 上一次的比賽Chien's先發, 投了一場7 1/3的完全比賽, 雖然那天睡過頭少看了6局Chien's精采的先發, 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我還是有看重播唷, 超精采的, 被主播們說:可能有完全比賽的賽事, 之後, 就被敲了一支陽春全壘打, 唉...一下就破功了, 我...傷心至極, 不過Chien's真的表現的超~好, 當時發生的事情才好笑, 不知道我這麼說大家能不能感受的到...

因為前一場先發是日籍投手Igawa, 投不到四局就失了很多分, 記者心想Chien's這場先發應該也好看不到哪去, 當時很少記者到場, 在場的記者還說有點悶, 直到我們Chien's投到第六局還是0安打0得分時, 記者群開始有人在說...好像會有大事發生, 便紛紛開始上網找歷年"完全比賽"的投手. ←因為Chien's的比賽讓人興奮

Chien's猶如往常一樣, 每局投完回到休息區休息時, 還是喜歡坐在飲水機旁邊(最邊邊)的位置, 當飲水機管理員, 比賽開始沒多久, 前3, 4局吧, Chien's的身邊還有人陪他坐, 到了5, 6局時, 沒有人敢坐在他旁邊, 怕打擾他, 他自己當時心想奇怪, 怎麼都沒有人理他..., 投了7 1/3局的完全比賽, 當時還在上班的Chien's其實自己並不知道他已經投了場perfect's game, 直到被打了全壘打功成身退回休息區時才有人跟他說他差點Perfect Game. ←專業到可愛, 一直專心投球, 一心只想解決打者, 卻不知道他自己已經遞造了讓人嘆為觀止的投球內容

功成身退回休息區後, 總教練Torry和投手教練古德利, 還特地迎接回到休息區的Chien's. ←這麼好的投手來自東南亞的台灣 Taiwan たいわん...

只顧著說Chien's可別忘了, 還有曹錦輝, 郭泓志..., 尤其曹錦輝最近總教練應該很愛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946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