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eam
2007/04/22 20:12:57瀏覽223|回應0|推薦2

從小 老師們就很愛出一道題目"未來的志向" or "我的志願", 當時只知道玩, 哪裡曉得什麼叫"未來", 哪裡曉得什麼叫"志願", 更別談自己的夢想了, 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最近... 似乎找到了目標, 是夢想嗎, 還是一時的衝動,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這個目標其實高中的時候就已經存在了, 只是在台灣的大學裡很少有這類的科系, 使我不得不放棄它, 但是近幾天聽說... 好像... 似乎... 這類的科系近幾年漸漸變多了, 也重新勾起我對它的熱情, 可是我的大學生活都已經過了一半了, 有人說可以大學讀完後再進修&考證照. 夢想和現實..., 感覺距離遙遠, 可是... 夢想耶... 想都沒有想過的夢想, 曾經小小的放棄過的夢想...,

實現??

現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91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