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 You
2007/04/09 23:35:42瀏覽246|回應0|推薦2

住宿就是有一個缺點, 不能隨時回家, 尤其又是台北花蓮3hours遙遠的路程, 前陣子生日卻不能馬上回家接受朋友們的祝福, 前兩天回去才收到遲來的birthday gift,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開心, 我打從心底認為, 慶生不一定要花大錢才叫祝福, 才熱鬧, 不一定要gift, cack, eat dinner, suprise都齊了才叫慶生, 只要大家有心, 就算什麼也沒準備, 我還是會繼續愛你們的, 重點是...這次回家收到了一瓶指甲油, 銀色, 真是愛死你了, 這幾天正想要買指甲油, 剛好就送我指甲油, 真是心有靈犀啊, 當天回去就修了指甲, 擦了這瓶銀色指甲油, 雖然有人說不搭, 有人說像被敲到"黑青"的感覺, anyways, 這是我最想珍惜的人送給我的禮物, 我一定會好好愛護的, thank you, and love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88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