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Birthday To You
2007/03/31 00:04:57瀏覽150|回應0|推薦1

雖然he not first player that ascend MLB, but他是讓很多yankees都認識台灣的人, 一個令全台灣, 令我引以為傲的球員, 就算不認識他, 每天看著他的新聞, 從3A開始直到踏上大聯盟的投手丘, 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他的喜怒哀樂, 他比賽的心情, 他比賽的情況, 都讓我覺得好像在我眼前發生似的, 即使不認識他, 看著他的大大小小事情都讓我的心情跟著蠢蠢欲動, 又哭又笑, 他受傷的腳會讓我開始替他擔心, 他openning day's start 讓我替他緊張捏一把冷汗, 看著他全力以赴的樣子, 即使沒有拿到勝利, 還是不禁會讓人起立為他鼓掌, 他讓身邊所有的人都感動了, 王-建-民- 我喜歡你, 以一個球迷, 一個台灣人的身分喜歡你, 因為你, 我毫不猶豫的喜歡棒球, 因為你, 我比以前更更更更更加喜歡這片土地(除了政治官員), 因為你讓更多人喜歡這寶島, 今天是阿民的生日, Have A Good Day a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85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