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事難預料 把握當下
2008/12/22 20:44:19瀏覽274|回應0|推薦1

好久 好久 好~久 沒有回家囉,
自己在逛街的時候不禁會冒出一句話...
台北真好!!
花蓮不是不好,
花蓮好山好水好風景,
比任何城市都來的好,
要長期住在這真不太方便...
不適合!!
對我來說...
花蓮只適合休閒渡假吧?!

世事難預料 人生無常,
從前安親班的老師,
照顧我 督促我 教育我,
那麼的威嚴 那麼的溫柔 更那麼的值得我們依靠,
一天至少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和他們相處在一起,
且將近有六年的時間.
之間的情感更不用說...
可是 歲月不饒人,
年紀大了 什麼毛病也都出來了...
聽說Jean老師患血癌,
聽到時嚇了一跳...
還好聽說有骨髓配對成功,
這是需要相當相當相當好的運氣,
雖然現在他的身體比我們誰都還要健康,
但聽說對抗病魔時瘦的像皮包骨似的,
可能現在遇到他都不太會認得了吧,
anyway健康的活著 快樂的活著 不後悔的活著最重要!!
祝福Jean老師^^...

還聽我媽咪說,
同樣也是安親班的Amy老師,
他老公因長期到大陸工作,
竟養了小老婆,
唉唉~
而且對自己的老婆 小孩一點也沒有留戀的就說...
要離婚 要離開台灣,
到大陸和那大陸女人結婚,
完全不懂這些男人在想什麼???
祝福Amy老師^^...

離開安親班九年的時間,
竟有如此大的變化,
人生無常 世事難預料,
把握當下 才是最重要的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249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