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蘭雨節
2008/08/04 21:50:03瀏覽355|回應0|推薦7

宜蘭-蘭雨節

這星期FAMILY HOUR我們去宜蘭的蘭雨節,
真是讓我失望透了,
勸大家沒事別去那花那些錢,
只能說"浪費"呀~

蘭雨節有三大主題,
1.頭城外澳-海洋文化園區
2.武荖坑-冒險園區
3.冬山河親水公園-夢幻園區

[宜蘭-頭城外澳] 海洋文化園區
第一站就讓我徹底的失望了,
不過我想整個蘭雨節應該是設計給年齡層在小學的小朋友吧,
大一點的真的不適合,
烏石港這裡都是遊樂設施,
且幾乎全是仿劍湖山世界的遊樂設施之"縮小版",
所以我才說適合小小朋友吧!!

[宜蘭-礁溪] 林美石磐步道
因為第一站實在令人失望,
又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跳過武荖坑,
決定去新聞介紹過的景點-林美石磐步道,
這個步道是一個小森林裡的步道,
欣賞的是森林裡的野生動植物,
還有著名的林美石磐瀑布,
全程1.7公里,
大約需要30分鐘左右的時間,

耀眼的陽光,
灑在一望無際的蘭陽平原,
陽光下,
森林 伴隨徐風的樹葉,
瀑布 穿過石頭的溪水,
步道 走過石階的我們.

在都市生活的太煩躁的人,
建議可以到這裡走一走,
THAT'S SO BEAUTIFUL!!

[宜蘭-礁溪]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就在林美石磐步道的旁邊.
說真的...
來讀佛光大學真的可以當作一種"修行",
離開市區一直到學校一路上什麼也沒有,
距離市區也還有一大段.
還可以練身體...
從進校門開始,
整個學校都在山坡上,
真的會有人讀這裡嗎?
他們學校規劃的滿漂亮的,
大樓也滿新的,
在這裡上課可以看到整個蘭陽平原,
超美!! 超壯觀!!

[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 夢幻園區
這裡有舞蹈秀 雷射秀 水舞秀,
我來蘭雨節的目的其實是想看水舞,
之前在LAS VEGAS看WATER SHOW,
美的讓我念念不忘,
果然...
大城市不能與小城市相比,
人家花大錢我們只花小錢,
怎麼會有同樣的效果呢,
好失望呀~

蘭雨節總評語... 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210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