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mily Hour
2008/07/06 17:26:36瀏覽299|回應0|推薦5

好久沒有Family Hour了...

今天我們去"關渡清水公園"騎腳踏車, 
全家人一起到外面...
在太陽光下... 騎著腳踏車... 流流汗... 吹著自然風... (=感冒!? )看著好久都沒有細細品嘗的自然景觀... 休息時 全家人一起聊著天...
這是我的家... 這是我最喜歡的家人!!
我們家媽咪活到快50了,
今天終於會"自己"騎腳踏車了,
你們知道為什麼吧?! ^^...

今天天氣超~ 好,
藍天白雲+超大太陽,
真的很適合出遊,
當然囉...
我也被曬得亂七八糟的,
害我一回來就趕快敷個面膜,
看來要敷個十天八天的... ~"~

中午我們去金山吃鴨肉,
金山老街的鴨肉遠近馳名,
來到金山老街 當然不能放過位於老街尾廣安宮前的「金包里鴨肉ㄜ'」,
假日來這裡 店家生意好到連廟前座位根本不夠坐,
店家租下老街上數家店面,
還在門前貼上編號 讓客人用餐...
鴨肉店的菜色及炒麵都是店家事先煮好,
選好想吃的菜,
端著盤子 穿過人群 到有編號的用餐區用餐.
因為去了很多次,
沒有想到要拍照... 
下次有機會再做紀錄吧!

每一盤都還滿大盤的,
至少四五個人一起會比較划算, (I Think So!! )
蔬菜類都$70起跳,
最推筍子...
超Nice!!
我們還多拿一份外帶...
肉類差不多$100起跳吧!?
店家是依盤子的大小 價錢不同... 
我們家四個人吃的鴨肉好像是$120的,
我媽咪說降算便宜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2017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