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320 逛公館
2008/03/24 20:40:18瀏覽340|回應0|推薦1

2008/03/20(四) 逛公館

嗯~ 好久 好久我們沒有一起搭火車了,
這次好多人都是為了選總統回家.

本來媽咪是為了要陪我燙頭髮才搭同一班火車的,
結果我又選了另一家燙頭髮... sorry^^...
我們就一起到公館逛逛街 吃吃東西,
說到吃東西 當然少不了阿神囉,
所以他到公館真的沒什麼事,
只為了和我們一起吃東西.

雖然公館我逛了幾百次了,
但對吃的真的不熟,
只能靠媽咪和阿神...
看他們有沒有好眼力+好運氣 買到好吃的東西...

1.宜蘭蔥餅
他們選了每天都大排長龍的宜蘭蔥餅...
很大一塊
不油膩
因為只有蔥其他什麼也沒有,
蔥多到... 媽咪吃膩了,
ㄚ神吃的是辣味的... 辣辣的還不錯.

2.滷味
在宜蘭蔥餅的正對面 也是小攤販,
常常也是排隊排很多人,
誰說排很多人就是好吃?!
這家的滷味是冷的=  =+
不是很入味,
我點了百頁 海帶和甜不辣,
百頁和甜不辣還好,
海帶超硬的...
i don't like.
建議... 不要去吃.

3.墾丁蛋蛋ㄉㄨㄢ奶
後來他們又買了一家很特別的飲料店... "墾丁蛋蛋ㄉㄨㄢ奶"
整間店都掛著林鳳營鮮奶的瓶子,
嗯嗯 沒錯...
他們家的飲料都是用林鳳營鮮奶和黑糖調成的奶茶,
飲料種類不是很多,
ㄚ神點了招牌"蛋蛋ㄉㄨㄢ奶",
其實就是以黑糖和林鳳營鮮奶調成的珍珠奶茶.
媽咪點了桂圓牛奶,
媽咪說還不錯唷~

今天的戰利品:難吃的滷味+多一個耳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172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