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一個角度的世界...
2007/11/19 21:41:05瀏覽216|回應0|推薦3

嗯~
好像有一小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這幾天......
1.忙著考試, 完全被考試團團包圍, 壓的大家都透不過氣來, 而且, 好死不死的, 新加坡第一學府"南洋理工大學"的教授要在段考後的那一週來學校參訪, 害我們還得邊讀書邊忙著做報告, 當然, 好好的一個週末也就泡湯了, 更瞎的是...... 在我做報告做到半夜的時候, 竟然給我停電.

2.Awesome, 哥哥要結婚了, 心情有點複雜, 從小很寵愛我的哥哥姊姊們現在都已經是要結婚的年紀了, 這樣子就越來越少人能陪我玩了, 但是看到他們能走到這一步又覺得很開心, 唉~ 只怪我們年紀相差太遠呀.

3.最近看了NBA的球賽, 超好看的啦, 跟MLB不同的是, 一大堆美技在球場上展現, 這對他們來說已經不算稀奇了, 真的好好看, 可惜在學校看不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138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