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RST TIME...... BAR
2007/10/21 15:56:36瀏覽255|回應0|推薦0

【不知道是在高中的哪一天,
開始對夜店的生活感興趣了,
總覺得應該跳跳舞, 喝喝酒, 甩甩頭,
瘋狂的發洩一下. 】

保全人員臉臭臭的擋在門口檢查每一個人的證件和包包,
(下一次去我一定要問他:他的工作合約上是不是有一條叫做"不能笑"的條約. )
10分鐘,
煙, 酒, 燈, 重音樂, 舞池, 比基尼, 扭腰擺臀......
都是我最不熟悉的,
我想回家了......
心中燃起了恐懼和掙扎.

30分鐘,
SEE AROUND,
DJ, 黑人, 辣妹......
HIP HOP, R&B, REGGAE, RAP......
昏暗的燈光, 瀰漫著菸酒和瘋狂,
......你們是木頭唷,
覺得有些無聊.

45分鐘,
KEEPING SAW AROUND,
DJ, 黑人, 辣妹......
HIP HOP, R&B, REGGAE, RAP......
昏暗的燈光, 瀰漫著盡情和享受,
......要不要去跳舞,
LET'S GO!!

擠進舞池裡,
隨著音樂搖擺, 扭腰,
(BAN BAN BANBAN BAN, YEAH~
I SAY GET, YOU SAY HA, GET HA GET HA~
I SAY GET, YOU SAY HA, GET HA GET HA~ )
百分之百的HIP HOP, 百分之百的R&B,
搭肩, 抱頭, 閉眼睛,
BLACK EYED PEAS, AVRIL LAVIGNE......
挑戰你的舞蹈,
挑戰你的性感極限,
COME ON~

【哇ㄎ~
阿關的生日PARTY在夜店耶~
而且......我爸居然答應讓我晚上11點到外面慶生@@",
還讓我自己開車去@@"",
ANY WAY, 都答應了, 反悔也來不及了XD,
終於有機會讓我見識一下,
這次是去定了. 】

...... 就這樣我在這裡跳了一夜,
原本不屬於我的世界,
現在讓我很想再一次的去嘗試,
或許是因為...... 這樣詮釋或發洩我心情的方式,
我很喜歡吧?!

NEXT TIM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131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