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BEST FRIEND
2007/09/17 14:33:32瀏覽189|回應0|推薦0

07/09/13 (四)
只要和我稍微熟一點的朋友,
我都會告訴他們我身邊有著一號人物,
他和我從小學一年級就同班,
當時的我們都很內向,
彼此都不太認識,
甚至我覺得他比我更內向, 更害羞,
很少會透露自己的情感於表情上,
小學一, 二年級最快樂的時光,
一眨眼就過去了,
我們也沒再聯絡了,
或許我們真的是有緣份,
升上國中後他搬到我們家的對面,
到他們家不用兩分鐘,
常常我們一起上學,
考高中時,
我們還不約而同的考上了同一所高中,
而且是同一班呢,

我們越聊越有默契,
主要是我們都不再那麼內向了,
雖然還談不上什麼健談,
發現, 他跟我有些地方很相像呢,
我們都有個倔脾氣(對某些事情說一不二, 喜歡生悶氣, 我覺得我比較容易動怒, 但他好像比我持久的樣子. ),
我們對自己都很要求(這一點我覺得他做得比我更好, 就拿減肥來說吧, 他早就成功了, 我卻還肥嘟嘟的, 真是氣死我了. ),
還有, 我們都很重朋友(雖然我把家人擺第一位, 但帶朋友也不薄呢. )...
YEAH, THAT'S MY BEST FRIEND... 簡廷珊.

當然還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但這是"不可以說的秘密"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1237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