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
2007/09/04 12:50:18瀏覽118|回應0|推薦2

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
我們小時候拿著一張一千元大鈔,
在我的眼前晃著,
用這種方式要我認識大鈔,
...這算什麼?!
炫耀他自己是個有錢人嗎??

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
當自己有能力賺錢的時候,
從小養大自己的父母生病了,
卻只有嘴上的關心, 只有拿錢出來,
一點行動都沒有, 連個心靈上的關心都沒有,
跟我們這些小朋友見面時,
卻是一大堆的道理,
...這算什麼?!
炫耀他是有錢人??
應該要讀慈濟的人是他吧?!

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
大家都說當保人的人是呆,
可是替自己的兄弟姐妹當保人,
卻想也不想的就拒絕掉,
...這算什麼?!
我已說不上來了.

身邊有這樣的人,
我該怎麼辦,
遠離他?!
如果是親人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120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