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是個無藥可救的傻瓜!
2005/06/01 19:41:57瀏覽238|回應0|推薦6

呼! 現在都好忙唷~~ 又好累!!

回到廟口打工 媽呀~ 超超超累的呀~~

好久沒回去那做了 @@"

還是會滿身大汗 呼! 太可怕了...

我這個豬頭和他已經沒坐在一起了~~

我們的孽緣

也在抽籤後 就end!

其實我早就知道 不可能再那麼有緣

即使我捨不得...

那又有何與呢??? 唉唉~~~!!

你還是那麼愛玩!!

我還是會被你瞎鬧一下~~

看你像個大孩子般的玩的很開心~~

只要能看著你

我就會跟著你一起很開心了!

遠遠的看比過近近的看

呵呵呵!!

因為看到你的好 不會想到你的不好

今天

看你打球的樣子...

遠遠的 總是覺得你眼神有過來

或許是我花癡多心

呵!

我真是個無藥可救的傻瓜!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9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