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捨棄不了我的良心~~!!
2005/05/24 00:00:46瀏覽262|回應0|推薦9

昨天太晚睡 今天上實習課就好累喔! ><"

討厭呀~

今天有件令我心寒的事...

我想 這就是所謂 自私的人性吧!!

不提也罷!

原來 朋友也是可以那麼樣心機的當呀~~~ 吐水!!

可是 我八竿子也不喜歡~~

當然 我也就不會這樣對別人!!

有人和我說過

我的心地怎麼那麼好呀~~!

這樣子以後會吃虧喔!

我懂呀! 我知道! 可是* 我捨棄不了我的良心~~!!

這是傻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一直堅持著

愛過

不需要留下痕跡嗎?

我好難懂喔!

如果如此 就感覺不曾愛過呀??

天呀!

我現在有種被捆綁的感覺

因為他 ~~ 捉摸不定

總是一直不斷 影響與牽引著我~~~

即使我受夠 我累

還是 保留了對他的愛*?

這就是 所謂 愛的又傻又笨!!!

明明

他對你並不怎好~ 會發脾氣 會太超過~~

可是 你為什麼還是容忍他呢?

悲!!

原來 對愛 的包容 是那麼的不需要學習

好似天生就存在的!!

吐水!

快換位子吧 離開我們坐那麼久的緣~~ 斷!

後文!

我喜歡 仙劇 他們的愛~~

是我所嚮往!

可憐的悲傷結局 令我掉不少眼淚!!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