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鼠愛大米
2005/05/17 22:00:50瀏覽389|回應2|推薦5

我在文化中心借書嚕! :")

看到了好多人在為了考試拼命唸書呀~~ @口@

那也將會是以後的我吧~~

不知道耶!

不喜歡在那裡唸書的感覺... 太安靜了!

如果想要說說話 問問題

就會特別的突出了呀~~~!! ><"

除非是一直唸一直唸那種的吧~~

可以聽著mp3 然後靜靜的苦讀著啦~~!!

最近

喜歡聽  (老鼠愛大米)*

好聽的唷! 推薦來聽聽的辣~~~

老實說 我把這個網誌 當成了日記來使用耶~~

應該沒有關係吧! 呵呵!!

------------------------------------------------------------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

上面是老鼠愛大米的歌詞!!

我還是一直對你 有著那種特殊的感覺~~

它的存在 是我的愛 是我的心!!

你的眼朦是我的期望 你的話語是我的絕望~~

你的態度好差 說話好髒~~!!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5381

 回應文章

里予*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恰恰
2005/05/24 20:55

恩恩恩* 聽你這麼一說~~ :")

真是不好意思啦!

呵呵! 沒想到恰恰有來看我的網誌耶~~

是現在才發現留言 @@

真是不好意思呀~~~~

恩恩

日記呀 日記呀!!

我也有用手寫的說~~ :)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誌本來就是
2005/05/24 00:26

網誌的用處就是當日記

大家都這樣

有的人過的輕鬆 有的人過著嚴肅

有人愛哭 有人愛笑

也有人像我 愛看別人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