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定
2008/02/29 02:35:21瀏覽607|回應1|推薦27

有時候,當我們天天見面的時候,我也會想要自由的空氣,

兩個人都有同感吧!卻始終保持著幾乎每天見面,除了上班或過年之類,

沒辦法見面外,大多都是會在一起,

他說沒有認識我的話,一定是和國中那些朋友還混在一起,

不然,當有空閒的時間會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算他自己一個人,也愛跑當網咖坐客,明明也知道越玩越無聊,

卻又不知道無聊又能做些什麼?明明都快學測了!

可見……他對讀書不只是不在行,不用心也不喜歡讀書。

這種很強烈的牽絆,真是又濃又強烈,也讓他的兄弟很羨慕,

覺得我們感情很好,其實有事也常吵架,

相對的我,沒有了他的存在,一定也是會一直找朋友出去吧!

反倒經營起好的朋友人際關係,而我們卻有黏的感覺,

可是,這是我的第一次初戀,踏入兩個人的愛情世界裡,

光用想像的就很難接受如果少了一個溫暖的懷抱,和一雙握著自己的手,

有如錐心之痛,是很難釋懷的感情,

這就是身為我女人的無法忍受寂寞……渴望有個依靠!

當有了依靠的存在,無法想像失去真的是如世界末日般無法生活,

而我這兩天感受到「我們都不能沒有彼此!」

當愛如此濃郁強烈,成斷不掉也捨不了的堅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16543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就是墜入愛河吧
2008/03/01 07:48

恭喜你~你戀愛了~

                    話說戀愛令人盲目(這是真的...報導指出智商真的會降~嘿嘿~我的智商也是降了不少~為了愛...)

                學測加油喔


里予*茵(crying) 於 2008-03-03 00:34 回覆:
呵呵! 謝謝你 會加油地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