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章 體驗外宿生活 part 2
2008/04/23 00:50:55瀏覽438|回應0|推薦5

拎著陳媽的愛心早餐,在這個清晨的早上,心情也十分的清爽,別人都愛睡大頭覺,我自己因為上班而早起,感受大地之光的乍現,帶給自己全新的感受,以前的我,只要能睡大頭覺,非要睡到中午後才肯起床。

走進最熟悉的x家便利商店,響起了x家便利商店的門聲「歡迎光臨。」

「小康,早安呀!」一名帶著陽光笑容的男孩正在佈置店裡新的擺設看向他,天花板一張張廣告單,都是大夜班的責任之一。

「你今天還在忙呀?」

「因為這是新的活動,不趕緊弄好,可又要被店長罵……」小康已經俐落的走下梯子,拍拍衣袖沾著的灰塵。

「我快睏死了!早班的那個妹又遲到,真的是被她打敗。」百般無奈似。

「或許她已經在路上,回到家就快點睡覺吧!」心疼的看著小康的黑眼圈,皮膚曬的黑亮亮,配上那黑眼圈與濃眉大眼,活脫脫是個原住民大帥哥一枚。

很多妹都是瘋狂於他這大夜班經營底下的臉皮,不敢否認的是真的是適合他的帥。

x家便利商店的門聲再度響起「歡迎光臨。」小康再度開口歡迎。

此刻,小康正蹲下在抽屜拿著錢盤打算算錢,站起身一看「小瓶,妳呀妳,老是遲到是想被辭頭路呀?」

「對不起,我睡晚了,趕不到時間內的公車。」邊說之餘,她急忙的要衝進休息間裡去。

而在衝進休息間前,便看到站在旁邊的陽光,臉頰不禁泛紅看了他一眼,才進去了休息間,還聽到裡頭發出小叫聲,因為她絆到裡面補貨的箱子。

陽光也不以為意,「你明天不是休假,下課後我們出去吃個飯打三國如何呀?」期待再度和小康切磋,跟小康老是被電的哇哇叫,只好先慢慢的和他走同路從中進步。

「那就老地方吃飯吧。等小瓶準備好了,我也要快點回家睡覺,真是累透!」收好了算錢的帳本,刷好名牌拿了瓶已經過時的牛奶。

「那我先去上班,晚上見。」離開了x家便利商店準備去上班。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